FUNEDIT

文字的探险

漫步在文字的密林,窥探世界的奥秘
telegram

9月16日讨论内容

14 12:57:02
今晚我想聊聊 现在能不能改变过去
【群友】生命文化 12:58:02
把现在与过去并列,就已经是一个伪命题了吧?
【群友】生命文化 12:59:14
如果一个人可以面对,所谓的过去,,,那这个,所谓的过去,就是他的现在
14 12:59:58
刚才我改了个名 突然明白那个游戏为什么叫黑悟空了
【群友】生命文化 13:01:16
哈姆雷特只有一个,,,一千个人之后,就出现了一千个版本的哈姆雷特了
【群友】生命文化 13:02:05
而这,一千个版本的哈姆雷特,谁有发言权,谁的版本的哈姆雷特,就出现了
【群友】生命文化 13:02:29
黑悟空,白悟空,黑白悟空
【群友】生命文化 13:03:00
无论是哪一个版本的,,,都不是悟空的本身了
14 13:03:55
你觉得天堂会有黑色吗
【群友】生命文化 13:04:05
可以的
【群友】生命文化 13:04:17
比如,皇帝是不是天堂?
【群友】生命文化 13:04:27
皇帝的生活,是不是天堂?
【群友】生命文化 13:05:15
黑的,还是白的?
14 13:05:56
我们说的不是一个事
【群友】生命文化 13:07:03
如果一个内容,不能适合任何存在,,,那就得警惕这个内容
【群友】生命文化 13:08:47
如果有真理,那在发现真理之前的任何确定,都意味着局限
14 13:10:07
黑悟空,用的黑这个字 和触觉有关,人之所以现在处于幻觉中就是因为有一个黑洞它把人的思想反射成了物质,思想的牢笼就出现了,也就是为什么说一切都是能量的显化
【群友】生命文化 13:10:57
缠足时期的人们,把缠足的自己,当做了自己,然后发生相应的行为与选择
14 13:11:07
本来面目不是这样的这一切都和最初的黑洞有关,现在这个黑洞以触觉的形式包裹人的身体周边
【群友】生命文化 13:11:10
他们的认为
【群友】生命文化 13:11:28
他们认为的是非善恶对错
【群友】生命文化 13:11:31
美丑
【群友】生命文化 13:11:39
认为的苹果落地
【群友】生命文化 13:12:07
这些认为,造就了社会,环境
【群友】生命文化 13:12:31
今天的我们,依然
14 13:12:45
@生命文化 怎么是伪命题呢
【群友】生命文化 13:12:54
也就是说,如果今天的我们走不出我们的认为,,,那一切继续
【群友】生命文化 13:13:11
@生命文化 @14 这里说明了
14 13:16:24
@生命文化 不是 过去就是过去不过过去正在发生,所有到一切都正在发生,你可以看看黑洞频率这个电影这个电影说的就是现在改变过去,过去立刻就会改变现在这是怎么发生的
14 13:16:45
晚上我们在细节聊聊现在怎么改变过去
【群友】生命文化 13:17:04
简单内容,复杂化了
【群友】生命文化 13:18:14
引入了一些存有误解或者不易理解的词汇,,,进行诠释,只能越说越离谱
14 13:20:27
你还不能观看无意识领域发生的事,所以我跟你的对话不是真的在对等的聊天,我只能引导你接触对你现在而言还没有显化未知的东西
【群友】生命文化 13:21:20
一念住而万象生
14 13:21:35
你和世界大多数人都是可以对等聊天的虚心对话的但是和我不行
【群友】生命文化 13:21:41
这句话里,有认识无意识是什么的路
【群友】生命文化 13:21:56
这条路是什么呢?
【群友】生命文化 13:22:21
就是由万象,到看到一念
14 13:23:02
简单的说 睡觉的时候 晕厥的时候 死亡的时候 视角看不到的地方正在发生什么
14 13:23:48
自由的视角是可以看到的不受限制
【群友】生命文化 13:24:23
@14 这里的问题是,为什么有的人可以看到,有的人为什么看不到?@14
【群友】生命文化 13:25:00
几乎每个人都知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群友】生命文化 13:25:23
所以,是告知答案,还是让每个人拥有自己去发现的能力呢?
14 13:25:40
@生命文化 这就是今天我想聊的话题了,现在怎么改变过去,如果过去改变了现在所看到的内容就会发生改变,视角的距离也会产生变化
【群友】生命文化 13:26:27
有的人可以看到,,,这些人,是如何形成的呢?
【群友】生命文化 13:26:45
有的人看不到,,,这些人,是如何形成的呢?
【群友】生命文化 13:28:09
为什么看不到呢?
【群友】生命文化 13:28:23
挡在自己与内容之间的是什么呢?
【群友】生命文化 13:28:38
比如,我评价你 @14
【群友】生命文化 13:28:50
我评价的你,是你吗?
【群友】生命文化 13:29:06
我评价的只是我认为的你,是不?
14 13:29:09
@生命文化 这就取决与一个人多大程度独立了,只要有依赖就很难发现显化是背后没有显化的东西在发挥作用
【群友】生命文化 13:29:17
所以,我是看不到你的
【群友】生命文化 13:29:41
因为我只能看到我认为的你,,,是不?
【群友】生命文化 13:30:31
所以,横在我认识你之间的,是什么呢?
【群友】生命文化 13:30:38
就是我的认为,,,是不?
14 13:30:50
@生命文化 看到我并不难 只要我们有共同相信的部分就能见到了
【群友】生命文化 13:31:05
也就是说,如果我的认为,活着,,,那我永远没有可能认识你
【群友】生命文化 13:31:32
我与你,,,只是一个参考案例
【群友】生命文化 13:32:38
逻辑上搞清楚了,,,方向,就有了
【群友】生命文化 13:36:31
一步一步的捋顺,一步一步的走
【群友】生命文化 13:36:40
每个人都可以
14 13:37:17
@生命文化 逻辑建立在什么基础之上
【群友】生命文化 13:39:04
没有无缘无故的存在
14 13:39:39
你要回答不出来我就回答了,逻辑的根基是什么
【群友】生命文化 13:39:58
@生命文化 这,是我的认为
14 13:40:09
这不是竞赛 pk 想清楚了回答
14 13:40:38
我们不用聊的字多 把一个事聊透就很好了了
【群友】生命文化 13:40:40
这是我认为的发生逻辑的根
【群友】生命文化 13:41:08
参考案例,人类离开苹果为什么落地,永远没有机会认识苹果落地
14 13:41:39
我在吧问题说一遍逻辑 推理 分析 这是一回事它们的根基是什么
14 13:42:13
你认为它们的根基是建立在事实上吗
【群友】生命文化 13:42:26
适合任何存在
14 13:42:37
如果不是它们的根基是什么
14 13:42:47
有谁能回答?
【群友】生命文化 13:42:55
如果你能找到一个反例,那它就不是
【群友】生命文化 13:43:16
你可以找找看
【群友】生命文化 13:43:44
你能找到一个不是的案例吗?
【群友】生命文化 13:44:15
有一个无缘无故的存在?
14 13:44:24
你认为逻辑的根基是什么,它建立在什么基础之上?
【群友】生命文化 13:44:38
它建立的基础是,没有无缘无故的存在
14 13:45:47
不是的,这么说吧你认为你爸是你爸这个逻辑的根基是什么
【群友】生命文化 13:46:09
词汇只是代称
【群友】生命文化 13:46:40
通常含义上的爸爸,只是提供那个精子的人,的代称
14 13:47:02
逻辑的根基是什么 这个问题很重要 因为思想虽然跟着情绪走但背后都有逻辑的动机
【群友】生命文化 13:47:11

14 13:47:18
我看看群里有没有人能回答
14 13:47:42
我等几个小时后再来看看
14 13:52:11
@生命文化 等太久会不会耽误我们聊天 你觉得这个问题我等多久合适
14 13:52:35
我是可以等一辈子的对任何人
【群友】生命文化 13:59:57
@生命文化 这里,是一个如何判断的问题
【群友】生命文化 14:01:11
有一个视频说,哈佛的一个重要功能是,教会你如何判断,什么是胡说八道
14 14:01:59
逻辑的根基建立在相信上
【群友】生命文化 14:02:50
那发生相信的原因是什么呢?
14 14:03:15
你是说信念的根基是什么
14 14:03:41
你看看你自己能不能试着回答
【群友】生命文化 14:04:11
比如,孩子与父母
【群友】生命文化 14:04:22
实践证明
14 14:04:40
想好了在说
【群友】生命文化 14:04:41
实践证明,听父母话,父母喜欢
【群友】生命文化 14:05:09
父母喜欢,对于孩子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群友】生命文化 14:05:31
相信,,,出现了
【群友】生命文化 14:05:58
有事了
14 14:06:45
想好了在说 逻辑的基础建立在信念上一定先相信了什么为真,那相信的根基是什么
14 14:15:11
换句话说 有什么东西是超越逻辑的,逻辑建立在信念上,信念建立在什么基础上,如果有人搞清楚这个那么这个人的意识就可以影响物质了,可以打破时间的连续性
14 14:15:27
有人可以试着回答吗?
【群友】圆寸 14:20:59
我觉得整个世界的本质就像我们的生命一样是个循环的过程罢了
14 14:23:35
@圆寸 @圆寸 个人的想法是抽象的,集体的想法反而是具体,这就是为什么一个人放弃自我融入集体意识,是一种升华而不是脱层皮一样的痛苦
14 14:24:08
我的问题很简单 可能 8 岁以下的孩子一下就能回答了
14 14:29:29
我在吧问题提炼一下,逻辑,分析,推理也就是思想的过程所产生的认知,观念,利弊,导致了我的情绪,行为,这都建立在相信上,相信了一个东西是真的,是原点,那么相信的基础是什么
14 14:40:39
如果我不会游泳 不小心掉进水里我会拼命挣扎因为我相信沉下去在水里我无法呼吸我就死定了,这就是我落水后拼命挣扎的动力背后的逻辑,我相信沉下去必死,那么这个信念如此的强烈它建立在什么基础之上
14 14:40:53
有人能试着回答看看吗?
14 14:42:29
逻辑的背后是信念,是相信了一个东西真实不虚,那相信到底是建立在什么基础之上的
【群友】P 14:49:58
@14 建立在恐惧上?
14 14:53:05
不是,恐惧还是建立在相信上,信念上,沉下去我无法呼吸人没有氧气会窒息死亡
14 14:55:10
星际穿越这个作品回答了我的问题逻辑建立在信念上,相信一个事物为真上,而相信建立在体感上,感觉上,这就是为什么星际穿越最后找到人类宜居的星球最后用的是女人的直觉而不是科学论据
14 14:57:09
现在问题更进一步,逻辑的基础是信念,信念的基础是感觉,体感,触觉,也就是物质反应。现在我的问题是体感,触觉的基础是什么?
14 15:00:58
这个问题的答案黑神话悟空有,和这个黑字有关,我希望大家可以试着回答看看,触觉其实是一种幻觉但是它的基础是什么,人为什么会有强烈的身体感觉,强烈的物质感觉,它背后的基础是什么
14 15:04:10
人之所以是毫无理性的存在,根基就是因为人以自我为中心的基础是体感触觉,所谓禅定不入境就是摆脱了触觉对于人的压制,但是这个触觉,也就是物质环境一直压制着人做条件反射运动,它的根基是什么
14 15:04:19
有人能试着回答吗?
【群友】P 15:06:31
记忆?
【群友】P 15:09:56
前提是相信有一个我存在?但实际情况是空无一物?
14 15:10:07
不是的 这个问题是最难回答的一个了 牵扯到最初的背景发生的事件
14 15:10:38
也就是如果有人成佛梦醒了是什么导致它又入梦的
14 15:11:17
也就是大家是如何中幻觉的,如果这个世界是虚拟的
14 15:14:31
不是的 逻辑分析推理的基础是相信,我们思想在我们所相信的事物上运作产生行动组成我们的人生境遇背景姻缘,相信是建立在体感上的物质上的,物质世界如果是虚拟的那么,这个物质世界建立在什么基础上的,也就是梦醒者想要做一个物质世界的梦它的体感,瞌睡建立在什么基础上
【群友】P 15:15:06
@14 想象力?
【群友】P 15:15:15
说要有光,然后有了世界?
14 15:15:31
物质就是触觉,体感,现在我的问题是触觉体感这个物质体验建立在什么之上
14 15:15:37
不是
14 15:16:46
黑神话悟空这个游戏创作者知道答案,所以用了黑这个字,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黑,但是黑这个字背后所指的是什么今天晚上我想聊聊
14 15:17:07
我也希望在没聊之前大家试着回答看看
【群友】P 15:18:55
@14 黑是指思想只能在黑暗中运作?
14 15:19:00
有光就有影 这是个抽象说法 和影有关
【群友】P 15:19:33
@14 他骗了自己吗
【群友】P 15:19:59
然后只身跃入黑暗
【群友】P 15:21:15
如果他梦醒了就具备全局的视角,那他为何还会再次进入黑暗?
【群友】P 15:21:55
@ 所以这个基础建立在遗忘上?忘了自己是谁
14 15:24:57
对,思想只能在体感中运作否则思想者会疯掉,这就是为什么要练习打坐,在打坐中意识到自己被触觉的影响能有多大,触觉来自于光的背面影,也就是黑暗,一个黑洞,这个黑洞所给人带来的物质体验,你先有触觉,在有思想,用思想去强化对这个触觉的感受,陷入了思想的牢笼。那么最初的触觉是什么?这个黑洞,光的背面影给最初的梦醒者带来的第一个物质化触觉是什么呢?
14 15:25:10
第一个物质感觉是什么?
14 15:27:31
人生如初见,那是香巴拉,极乐世界,天堂,伊甸园,净土,终极背景,生命之树,但是人生如初接触是什么很少有人说
14 15:29:30
触觉,体感来自于暗,黑,光的背影,但是这个黑给人带来的第一个触觉是什么?其实这个黑只有一个触觉剩下的全是思想意淫带来的幻觉
14 15:30:19
第一个触觉是很真实的,不是思想的杰作,那第一个触觉上的感受是什么呢,大家猜猜看
【群友】P 15:32:18
@14 是爱吗
14 15:32:21
解脱的前提就是找到这个最初真实的感觉,而思想只是对于这个感觉上的逃避衍生了,是非对错价值观情绪分裂的看一体的宇宙
【群友】P 15:34:02
你说会轮回就是因为逃避爱
【群友】P 15:34:24
因为触碰了爱,产生一个固化爱的思想
14 15:34:50
是爱,海贼王女帝的绝招就是用爱把人石化
14 15:38:10
但是爱最初怎么物质化了,变成了触觉,这个晚上我来说,你也可以试着琢磨一下
14 15:48:03
是又不是逃避爱,爱是一种富足圆满的能量,而我一旦陷入这股能量中就会失去动机和目标,因为什么都不需要做,但是我一旦不动,我就会死,我就会失去它的功能,所以我无法承受爱,爱中也不可能有一个我,这就是巨大的矛盾,而这个矛盾就把爱固话的能量循规蹈矩成了一个矩阵让我可以在爱的能量中生存,但是能量是不能分裂的不能循规蹈矩的一旦分裂就不是它本来面目了,也失去了它自发的力量了
14 15:49:44
简单的说我们只有拥抱这个物质宇宙无限的可能性,才能重新体验最初无条件的爱,第一个原始触觉是什么,其实就是我之终极死亡的恐惧,但是这份恐惧并不来自于我遭受到了什么迫害而是我明天了爱中不需要一个我,我接受了这个事实
14 15:52:59
所谓解脱最终破除的就是触觉,而触觉第一个就是无条件的爱没有一个我的压迫感,就是圆满对于一个猴子活蹦乱跳的心智全面的压制,直到无我
14 15:53:09
直到梦醒
14 15:54:26
西游降魔最后的结局拍的就是这个
【群友】P 15:57:09
魔是什么
【群友】P 15:57:32
我就是魔吗
14 16:01:36
我不是魔 我没有自知之明试图想要变的更好,永生,这才是魔,我一旦看到了自己的本来面目,我就是平凡,就是自然,就是纯真,我就是我所看到之物的反射,我对于这个反射之物的理解,认识,命名,归纳,就是我的人格,我的小我来体验无条件爱无限的自我表达方式
14 16:03:33
如果你体验了这一切 你可以用自己的艺术表达,把它弄成恐怖片,喜剧片,僵尸片都行
【群友】P 16:04:05
@14 本来面目是什么,每个人的本来面目都不一样吗,或者是一样
14 16:04:37
我个人是很喜欢把爱当做恐怖片,侦探片来看的,就像歌词默唱的,我被爱判处终身孤寂
【群友】P 16:04:58
每个人的恐惧的事物都不一样,这是是不是说明通过我反映的核心信念不一样,所以我的恐惧和我的本来面目有关他对我来说很重要?
14 16:06:01
本来面目是一样的,也就是最终所有万物都会回到一个背景中来,一个看似像原始地球的热带雨林中
【群友】P 16:07:37
@14 为何它可以是恐怖片,也可以是喜剧片
14 16:10:18
思想是能制造恐惧的,把自己的想法具体化来让自己体验,而思想是来自一个人成长背景的,来自于它和什么建立了牵绊关系,但是非思想创造的恐惧是真实存在的,对我而言唯一真实存在的恐惧是圆满,在圆满中我失去了存在的意义,也就是我会死
【群友】P 16:13:49
@14 @14 圆满对于思想来说是恐怖片?
【群友】P 16:14:31
因为思想就是我的过去,我就是我的过去?
【群友】P 16:15:21
所以我无法拥抱圆满,因为我带着我的过去想要变得更好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6:16:43
思想是物质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6:16:48
思想是欲望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6:17:29
对人最重要的是思想,思想是我认为我存在的精髓
14 16:18:19
看问题的角度不同,饿肚子的人和一条鱼,你要是鱼被饿肚子的人吃了看起来就是个恐怖的事,你要是饿肚子的人发现了一条鱼就是一件好事,这取决于视角,如果不是深陷其中作为观众来看就没那么纠结了,观众的视角是更不受束缚的,因为它只想看看下面会发生什么,不会在一个画面上停留
【群友】P 16:23:28
@14 我可以天生是那条鱼吗
【群友】P 16:24:58
我不能接纳我是一条鱼,所以想要变得更好
【群友】P 16:26:14
于是我对鱼我是鱼的逃避就是黑暗,黑暗的反面就是我接纳我是一条鱼?
14 16:30:28
@ 我本身就是一个欲望,一个动机,一个目的,一个感受到了温暖想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的存在,我可以好奇看看这个是什么,问问那个是什么,我可以去这玩没意思后去那探索看看,而圆满不同,圆满是巨大的能量,是无量的能量,是天地都无用的能量,是什么都不需要自发自足的能量,这股能量中自我意识无法承受,人的脑子无法承受,因为它一旦出现,就等于星球坍塌压缩成了黑洞,星球本身的运动没,有了,有的只是不断的吞噬,直到把自己压缩成为了一个小我
14 16:31:55
小我就是圆满的杰作,或者说瞌睡的能量就是梦中自我的杰作
【群友】P 16:34:10
@14 自性是因为了解看到了我的目的吗,我原本的设计
14 16:35:19
黑暗就是我是这个不是那个,黑暗就是用豆腐做成了面,肉,豆腐,你以为你在吃豆腐烩面,其实吃的只是豆腐没有透过物质的表象看到本质,没有发现一变成了二,但是把二打碎看全部都是一
14 16:37:45
光明就是我既是这个也是那个,我是一个反射,看到的成为了我,我也成为我看到的,你根本就搞不清楚先后,其实一切都发生在当下,我只是穿越了这一切,有时候稍微停留一下,又开始旅途了,这一切好像并没有结束的那天
14 16:38:10
因为结束和开始 都回到了同一个背景中来了
14 16:38:51
那个自然之地
14 16:39:51
只要我们有动机 目的 就会对现在产生逃避
14 16:40:47
就会对现在产生无聊,对现在的周边环境产生屏蔽,我们渴望新东西,但是思想追求安全感,它永远制造不了新东西
【群友】P 16:41:01
@14 如果活出自己就不会逃避当下吗?
【群友】P 16:41:08
可以以死为眠?
14 16:47:46
当下很无聊的,如果你只能活在一个定格里那是很无聊的,因为不会有外在的变化了。

但是正因为外在变化的停止导致了我愿意看看内在的心理活动,这是科学仪器永远无法发现的事,无法拿出证据证明的事,我需要直面自己的内心真实的想法,看看我过去经历了什么导致我相信了什么,这个看似混乱的人生最初是怎么开始的,当初如果我做另个选择结果会不会有所不同
【群友】生命文化 16:48:32
解脱,,,如果有解脱,那解脱的内容,是什么呢?
【群友】生命文化 16:48:52
对于每个个体而言,解脱的内容是什么呢?
14 17:00:40
@生命文化 解脱这个词来自于限制,自我限制,自我不断的延续过去到未来没什么大的变化根本的转变。解脱来自一个全新的发现,这个发现不来自过去已知,而是来自未知,是未知解脱已知
14 17:01:47
所以说知道是危险的词 它意味着没有新东西
【群友】生命文化 17:03:07
几乎每个人都认同解脱,,,
【群友】生命文化 17:03:20
可解脱的内容的是什么呢?
【群友】生命文化 17:03:46
对于每个人来说,他自身的一切,是什么呢?
【群友】生命文化 17:04:14
是不是自身遇到一切后的真实感受?
【群友】生命文化 17:04:32
而解脱的内容,是否就是这些真实感受呢?
14 17:05:19
@生命文化 你要知道了就不是解脱了,又走老路了,真理是无路之门,它是未知的。我在这个群说这么多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我不相信真的有人可以通过语言了解语言背后的现象
【群友】生命文化 17:05:28
如果是这样,,,一个人发生的这些真实感受,可以解脱吗?
【群友】生命文化 17:05:42
@14 @14 不着急判断真理
【群友】生命文化 17:06:03
有没有发现真理的路,,,我们一步步的看
【群友】生命文化 17:06:45
如果有一天,我们发现了真理,,,那发现这个真理的历程,不就是发现真理的路?
14 17:08:10
@生命文化 如果有人发现了,它并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它也没有目的地,在新路上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己目前觉得该做的事
【群友】生命文化 17:08:50
非也
【群友】生命文化 17:09:04
发现了真理之后,必然会出现发现真理之后的样子
【群友】生命文化 17:09:16
而这个样子,,,佛陀,老子,都描述过的
14 17:10:05
如果你心存希望而不能面对自己的现实处境,就又逃避了
14 17:10:33
也许死亡才是你的归宿 就这么简单
【群友】生命文化 17:11:01
何谓现实,,,也可以存有争议
【群友】生命文化 17:11:17
何谓死亡?
【群友】生命文化 17:11:29
如果有死亡,何来的轮回描述?
【群友】生命文化 17:12:09
如果有死亡,为什么缠足社会可以一代代的传承?
14 17:12:36
@生命文化 死亡是未知的,我只有处于无知的状态,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走,才能接近这个未知之物
【群友】生命文化 17:12:59
未知,是什么样子的代称呢?
【群友】生命文化 17:13:24
@生命文化 这,是不是未知的样子呢?
【群友】生命文化 17:15:58
@14@14 这,是未知的样子吗?
【群友】生命文化 17:18:20
苹果落地,,,是未知,还是知道了呢?
14 17:19:06
@生命文化 未知就是看到了我认知上的错误,而导致这一切的是我思想产生的价值判断,看到了我思想的有限它的狭隘,停止思想的运作就是无知的状态,也是热情的状态,放掉过去已知就是最大的热情所在,当我的运动不取决于思想的运动轨迹时,我的行动就是未知的,死亡也是未知的,未知的东西才能吸引来同类。

未知就是超越时间过去,现在,未来的活动,超越人格的束缚,超越意识里的内容
【群友】生命文化 17:20:48
有了错误,正确,,,还是未知吗?
【群友】生命文化 17:21:15
不要把未知,神秘化了
【群友】生命文化 17:21:28
未知,其实就是不懂
【群友】生命文化 17:21:41
因为不懂苹果,所以才问,苹果为什么落地
14 17:21:49
@生命文化 放下一切 才能接触到未知,其实一切都发生在当下,对我而言唯一未知的只有死亡
【群友】生命文化 17:21:53
不懂死亡,才去了解死亡
14 17:22:09
死亡不在我意识之内 所以它是超凡之物
【群友】生命文化 17:22:16
比如,你死亡过吗
【群友】生命文化 17:22:34
你是否一直这样呢?
【群友】生命文化 17:23:00
如果你一直是你的样子,,,你,死亡过吗?
【群友】生命文化 17:23:11
如果你不再是你的样子了呢?
【群友】生命文化 17:24:02
参考案例,缠足时期的人们,把缠足的自己,当做了自己,,,,如果他们发生了死亡,会出现什么样子呢?
14 17:24:27
@生命文化 死亡对我而言已经不是未知的了 我已经体验过这一切了,我的探索在其他领域了
【群友】生命文化 17:24:31
如果没有发生死亡呢?
【群友】生命文化 17:25:15
如果你认识了死亡,,,那你还会出现上面的表达吗?
【群友】生命文化 17:25:46
世间,一通百通
14 17:26:03
@生命文化 不是认识死亡,死亡只能接触,思想在死亡面前毫无作用
【群友】生命文化 17:26:21
死亡的内容,是什么呢?
【群友】生命文化 17:26:39
然后是,死亡,是如何发生的呢?
【群友】生命文化 17:27:22
如果出现了死亡,,,还会出现继续吗?
14 17:32:49
@生命文化 死亡不在时间之内,死亡也不在时间之外,时间之外还有一个黑洞在那里我把它叫做死亡,如果我脱离了时间会发现时间只是无限平行宇宙的排列组合就在眼前,而黑洞里对我而言是未知的它在平行宇宙的上面,我的背面。一旦进入黑洞我将失去我的内容可以反射出我情绪认知任何一切的对立面,也就是我只是个孤立存在了
【群友】生命文化 17:33:37
如果有了判断,,,就意味着认识的历程,终止了
14 17:33:38
在这种独立的存在中 最后的意识也会慢慢消散被黑暗吞噬
【群友】生命文化 17:33:59
如同缠足时期的人们,对苹果落地,有了判断
【群友】生命文化 17:34:22
我们也一样的,,,对死亡有了判断
【群友】你好 17:34:44
不可思议的东西让我们思考你真的为难人了
14 17:36:08
@生命文化 很少人接触过死亡,大部分人还在轮回
【群友】生命文化 17:36:09
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群友】生命文化 17:36:18
@14 @14 是的
14 17:36:19
时间中没有死亡
【群友】生命文化 17:36:35
@14 几乎每个人,都在这里 @14
14 17:36:44
时间就是轮回,超越时间才能谈死亡这一步
【群友】生命文化 17:36:54
面对死亡,,,认识死亡
【群友】生命文化 17:37:04
如同面对苹果落地,,,认识苹果落地
14 17:37:31
面对真实的死亡并不困难因为那是唯一的选择
【群友】生命文化 17:37:59
缠足社会,从未死亡
【群友】生命文化 17:38:11
缠足的人,从未死亡
14 17:38:26
真实死亡和回到时间线中,几乎没有人会不选择也不能说死亡,而是未知
14 17:38:31
死亡就是未知
【群友】生命文化 17:38:41
我们有了我们,,,那我们只能用我们看世界
【群友】生命文化 17:38:49
我们,从未死亡
【群友】生命文化 17:39:02
我们继续
【群友】生命文化 17:39:26
如果我们死亡了,,,那我们的样子,不再是我们的样子了
【群友】生命文化 17:40:14
所以,是刚开始我提出的那几个问题
【群友】生命文化 17:40:30
认识了,,,就有了方向
【群友】生命文化 17:41:23
这些内容,,,我整理过
14 17:42:01
不用想 接触一次就行了 不接触是不可能想明白的
【群友】生命文化 17:42:15
走过
【群友】生命文化 17:42:34
死亡,不是说死亡,就可以死亡的
【群友】生命文化 17:42:47
走到那里,需要历程
【群友】生命文化 17:42:52
即,没有无缘无故的存在
【群友】生命文化 17:43:12
每一个点上,有每一个点上的感受
【群友】生命文化 17:43:42
如果没有出现那个相应的感受,,,说明当事人还没来到那个点上
14 17:44:46
你意志力停止的时候 也许你才能来一次眼界 在此之前不论怎么挣扎 还在我的局限之内 不知道我之外有什么
【群友】生命文化 17:45:48
孩子问鸟儿为什么会飞,,,需要意志力吗?
14 17:46:54
人最大的麻烦 困难就是不能 什么都不做一次
14 17:47:05
这对人来说太绝望了
14 17:47:35
其实什么都不做 一次,就什么都明白了
【群友】生命文化 17:47:37
@14 @14 心经
14 17:48:38
人的业力惯性太大了
14 17:49:26
什么都不做确实太难了 因为人发现自己业力的惯性都无法察觉
【群友】你好 17:50:35
情绪难受
14 17:50:44
人们认为下一秒没问题,如果有人认识到现在有问题,下一秒不该出现,那么它就能发现自己的业力惯性了身不由己,不想走都不行
14 17:52:11
@你好 @你好 看到我的字难受了
【群友】P 17:54:15
@14 阿弥陀佛
14 17:54:18
难受比舒服要好,麻烦的地方是不够彻底难受,有什么东西意识到了放下了就舒服了,人生也可以自动运作的电脑托管
【群友】P 17:55:17
人们在惯性中互相折磨
14 18:01:00
不是相互折磨,这一点很重要,我折磨不了任何人,所有的现象都已经发生了其实和我无关的,彻底无关哪怕是一颗子弹击穿了我的大脑,但是我对此做出的反应和我有关。我在业力的惯性中唯一折磨的是自己心中的爱,我是一个简单纯真的人变成了一个自以为是的人,我认为好选择导致了我悲剧的过去有遗憾的结果,其实这个世界很复杂但是我想要的,知道的并不多,如果一个人忘记了自己的需求,把别人的人生道路当成自己的,那就在原地踏步了
14 18:02:33
当一个人满足了自己的人生需求,可能只是一次站起来走路,就能释怀,终止自我的意志融入宇宙开始自动化顺其自然的人生了
14 18:04:06
所以关键是面对自己的处境,这是一个人的道路,其实根本没有攻略流水生产线的,有关于人生的真相不是人探索出来的,它是自动出现的,不是人欲望的结果
14 18:04:17
只是本来面目而已
14 18:05:48
大家可以看个作品动漫说的就是每个人怎么解脱的释怀的方法方式不同,因为每个人过去的心结不同
14 18:08:50
Angel Beats 这个作品值得一看
14 18:09:08
看看每个人是如何自我释怀的
【群友】P 18:10:32
@14 你上次推荐中华小当家这个作品讲了什么,还没看只简单看了一下百科
14 18:10:36
每个人方法不同 但是每个人都找回了 遗失的美好
【群友】P 18:10:59
你推荐的是漫画版本还是动漫那个版本
14 18:12:29
动漫 先看 Angel Beats 中华小当家有空的时间看就行了
14 18:12:50
中华小当家 比较适合我现在看
14 18:13:12
都是动漫
14 18:13:50
我要去遛狗了 有问题留言 今天还没聊饱
【群友】P 18:14:54
@14 创巴仁波切的东方大日是不是讲爱的
14 18:18:15
是,他说的无条件的爱和我说的无条件的爱不是同一个境界,我说的依然是梦里的爱,它说的是梦醒后的爱,它说的我溜完狗回来再说
14 19:28:39
佛教说法身梦醒的所在的初地背景,号称大日如来,东方大日是邱阳把终极背景最有特点的 11 点钟位置的太阳叫东方大日,它们说的一回事,爱在最初的背景中是无处不在是温暖平淡自然的气息,透露着真实远古庄严神圣的元素,一旦思想捕捉了这个感觉给它命名识别它是什么的时候,爱就会固话变成物质投射到身体的周边,这股固话爱的能量和我相互矛盾,显化了在虚空中以矩阵的方式排列的平行宇宙,我说的无条件的爱是整个所有穿越平行世界的自我碎片,无分别心的接纳每个存在最终接纳圆满,而邱阳说的爱是爱还没有固话的样子,东方大日说的就是终极真相这个背景,这个背景一直是宗教不可说的部分
14 19:29:45
难得邱阳说的 邱阳说的其实就是一拳超人打碎蜈蚣老时候出现的和谐
14 19:30:45
一拳超人打碎蜈蚣老就是以为东方大日为背景做的艺术创作
14 19:41:38
爱在可以名叫真实的初地给人的感觉 邱阳用空间形容过,广阔的空间人寻找的就是这个,我们现在的物质世界是没有空间的,因为空间已经被自我感填满了,空间就是你可以欣赏一棵树的位置,在一个人不能欣赏一颗树前它无法搞明白自然的无限广阔 生命的生生不息
14 19:45:02
我认同邱阳说的 爱可以说就是空间,就是一切回复正常 普通 平凡 一切回归自然 回到最熟悉的地方
14 19:48:46
没人聊天了吗
【群友】你好 19:49:31
这个人了解不多
14 19:50:55
@你好 @你好 邱阳是把佛教带到西方世界的人,和把佛教代入西藏的莲花生和把佛教代入大陆的达摩一个级别
【群友】你好 19:51:13
这是好事吗
14 19:51:24
邱阳张的和我最好的一个朋友一模一样
14 19:53:09
@你好 @你好 了解佛法的人很少因为前提得自己觉醒了,才有资格翻译解读自由创作表达的形式,邱阳是为数不多懂佛教内容的人
【群友】你好 19:53:56
这世间不是有很多菩萨吗 他们都懂吧
14 19:55:40
现在识货的人不在少数,但是觉醒者的内容只有觉醒者能看的懂
14 19:56:31
不曾经历的人 看懂的可能性为 0 因为人不到那个境界是无法真实做到的
14 19:57:42
不过大家可以沾沾喜气 也可以置之不理 这种人对于普通人而言只要不被订在十字架上对待就好了
【群友】你好 19:58:24
差别智是什么
14 19:58:43
@你好 @你好 这个词我也是第一次听
14 20:00:03
差别就是分别 分别心我知道 分别智是什么 我第一次听
14 20:00:56
分别不需要智慧,只要有我就行了,我和大便不同,不用特意就自动分别出来了
【群友】你好 20:01:18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看文章是说他有这个差别智 但是对我们用就大才小用这个意思
14 20:02:26
你别问别人的东西否则问什么你不也不知道,答案和你也没关系啊
14 20:03:09
关键不是答案 关键是和我有关啊
【群友】你好 20:03:24
这不是聊到这里吗 他说见性后得到的这个东西
14 20:05:19
你自己没什么可说的吗
14 20:05:56
自己的事确实最好自己一个人自问自答 不用拿出来说
14 20:08:14
如果有人能解决自己的事情 会有变化的 但是在群里我没看到有人有稍微大一点的变化
14 20:08:44
没有新的体验 因该有很多好玩的事拿出来说的
14 20:20:19
人还是没有打开心扉过一次 活的太压抑了
14 20:20:47
所以生命的蓝图没有打开一个缝隙
14 20:23:27
也许和好朋友聊天 能有所改善 我在群里和很多人聊过 我发现所有人都没有深交的朋友,思想没有在朋友的思想中碰撞过历练过,所以说出的话还稚气未脱,不切实际
14 20:27:27
人们在等什么呢,我在这个群有 7 年了,还没看到一个人愿意做出和过去不同的改变,我不期望他人会有什么变化,不过我很好奇人还等什么
14 20:29:16
做好自己 活在巅峰状态 尽其所能把自己的信念活出来 需要等待吗 人在害怕什么呢,还是已经错过梦想最后一班车了
14 20:31:10
我很好奇人的热情去哪了,是有过被压制了还是有人天生没有
【群友】你好 20:37:25
这个连招 感觉和老师父母用的差不多
14 20:38:53
人生是自己的,只要本人觉得没问题 那也就没问题了
【群友】你好 20:40:42
如果觉得没问题就好了
【群友】紫圣 20:43:21
人在等弥赛亚降临,等他们的救世主 @14
14 20:43:29
生命是有低色的 本来面目 也就是昂首挺胸 堂堂正正的活在阳光下
14 20:44:55
我纳闷很多人 会选择不自信的活在阳光下,人是怎么过自己这一关的,我是永远不可能过这一关的,在心理上绝对不会来假的自我欺骗
14 20:46:34
我对决不允许自己 明知故犯 糊弄自己,我做任何事一定很自信所以背后的原理一定要搞清楚不容一点含糊,绝对不可能让自己的心不清醒迷糊
14 20:49:30
因为活着需要自信 而自信的本质就是不骗人 不骗自己 所以可以全力以赴的行动, 我很好奇一个人如何可以不自信活着的,并妥协了,这对我而言是完全不可思议的事,对我而言这是比死还难受的事
14 20:52:11
我一直怀疑是不是人人都有心
14 20:58:14
如果一个人有心 它想做好人 做个正派的人 立刻就会发现问题 这是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事,也就是世界本身的构造就有问题,他很自然的就会质疑所谓的君子圣人伟人,通过对他们的了解会发现他们和自己一样遇到的困难挑战一样,还在探索如何活出正派,为自己为民族为人类探索出路,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人与动物自然的和谐的梦想探索出路,解决之道
14 21:01:10
所以自己就如此上路了,以一个探索如何做一个好人的迷茫求学之心自信的活着,和过去任何的伟人,圣人一样,大家都是探索者,为彻底的和平和谐善良谋求一个根本的出路
14 21:02:49
我觉得一个有心的人 只要想过做个好人 试几天 就会走上光明的人生,可世界让我看的很奇怪 很少有人试试看一次做个正派的人
14 21:04:53
如果有人做过哪怕一次真心的,那么会发现做个正派的人是个最有意思的事了,因为做不到但是所有有智慧的人,我们称呼伟人,圣人,神人的人都在去做,都在摸索现在还没有冠军,比赛还没结束
14 21:06:45
这是多么有意思的人生开局啊,人类的出路,如何良善的活着还没有答案一个想象出来的模板也没有榜样可以学习,世界在呼唤一个人来接受这个挑战,如何让自己活出正派
14 21:08:30
这么有意思的人生开局,一个有心的人发现不了吗,这么巨大的挑战,整个众生的呼唤,只是希望有一个人找到说到做到做一个好人去践行的路,可以不迷茫走下去的路
14 21:08:44
有人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群友】P 21:09:55
@14 超越人性和自我狭义的限制吗
【群友】P 21:10:04
给人性来一个突袭
14 21:10:30
就是不迷茫的活着 因为我能贯彻落实我心中的正义
【群友】P 21:10:31
活出自然,光明磊落
14 21:10:57
活出正义
14 21:11:49
这个世界没有正义 否则早世界和平了 现在大家都在找和解之道
14 21:12:13
这个和解之路就是正义的线索
14 21:13:09
先要达成人和人之间的相互理解,这个我能做到吗,我会去尝试了解这个世界吗
14 21:13:26
我会愿意去看去听别人说什么吗
14 21:17:16
有人明白自己活在这个历史背景中要做什么吗
【群友】P 21:18:32
不明白,你我他之间不同,或许人的目的就是活出自己
【群友】P 21:20:19
真诚的面对自己就是自己并不了解世界,好像什么也做不了
14 21:22:20
不是活出自己这都是空话,是活出良善,是活出我想以好人的身份死去,这个好人不是我的欲望,而是我在雨中散步,我在玩雪中就明白的道理
14 21:24:10
这个世界是不允许好人存在的,但矛盾的是我就是好人,现在的问题是我该怎么做怎么选择活出我自己的本质
14 21:25:02
如果活不出自己的心意,活着有什么意义,把自己改造成人造人机器吗
14 21:25:24
是我我真早自杀了
14 21:26:20
既然不死 活着就不能 委曲求全 哪怕活不出自己 也要活在寻找活出自己的路上
14 21:26:40
要上路 上大道 上正轨
14 21:27:26
先上路再说,但是我好奇很多人原地打转,自甘堕落在等什么呢,在怕什么呢,在想什么呢
【群友】P 21:27:41
我就一直按照自己的心意活着,出现的是一个固执的我,自以为良善的我
14 21:32:01
作为过来人 我告诉你一个现实,这个世界是不负有心人的,生活中有偶然你可以现在选择左右前后,但是不是所有的事都是选择出来的,运气碰出来的,姻缘接触出来的,有些事的安排是你死后重新选择出来的,你现在的遭遇部分是你未来死后自己给自己安排的,这么说你很难理解,你可以看看电影黑洞频率来了解一些时空的构造,死人是怎么帮活人的,活人是怎么帮死人的
14 21:33:01
我想说的事你只要来真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这是个必然,你不可能用心了确一无所获
14 21:34:49
因为冥冥之中有安排,给做出决定决心的人,会有一个智能安排的,你如果走上大道会有机会搞明白这一切的
14 21:36:38
问题是不是我要你如何谁要你如何你是否有觉悟,像伟人,圣人,一个看到世界冲突矛盾战争不断,人类动物众生都在祈求一个和解,正义之道。你能否听到看到这个声音画面,去接受这个探索的挑战
14 21:37:40
你是否愿意像唐僧一样去寻找问题解决的出路,去走上这个不知道结果的路上
14 21:37:49
来真的
14 21:38:21
用只有一次的生命 来挑战这个困难
14 21:39:00
看看自己的极限在哪
14 21:43:43
这对我而言一点都不难 这是我的热情所在 我对自己有信心 因为我不会骗自己 自我安慰,找不到我就会继续找,找到天涯海角,我永不回停下来,因为我清楚同流合污自甘堕落我死都不会干,因为人活着就会有行动行动的背后必须有自信的力量支撑,我做事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全力以赴毫无保留
14 21:45:05
这就是我活着的意义 活的痛快 没有这个条件 让我永生我也不要 有这个条件活十分钟也行
14 21:46:21
某个角度说我就是自己的督战队,退缩就毫不犹豫的枪毙
14 21:47:29
这不是夸夸其谈,也不是教人做事,我就是这样,我不知道你们是怎样的
14 21:55:55
不求人夸颜色好,只留青气满乾坤,给自己一个机会做个无名英雄,给自己一个机会在生命的最后做到问心无愧
14 21:58:17
一个人如果有心 它也许不知道怎么走,现在走到哪了,但它真的会不知道怎么上道先让自己在路上吗
14 22:08:07
我很好奇 为什么那么多人 没有开始这第一步,在等什么,在怕什么,在准备什么 为什么还没有敞开心扉开始自己的人生冒险之旅,为什么还没做好迎接大胜或大败的准备
【群友】圆寸 22:09:24
没那能量
14 22:15:18
@圆寸 @圆寸 翻身的能量是没有,这需要不同平行世界的自己不同背景的自己合一才有咸鱼翻身的能量,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怎么也没有,用生命走上探索活出正派,正义之道的勇气也没有
【群友】P 22:15:56
@圆寸 自信的时候有时候根本不在乎结果 @圆寸
14 22:17:26
先要上路啊,没有万事俱备也要有上路的勇气走出必败也无悔的第一步
14 22:20:27
我看俄乌战场都有督战队,其实自己就是自己的督战队啊,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审判官啊,良心本性干的就是这个活啊
14 22:22:03
我和很多觉醒者聊过 大家都有一个 不愿意公开说的好奇 是不是所有父母所生的人都有心还是说心是少数人才有的东西
14 22:23:57
如果心是少数人才有的东西,那这个世界就很吊诡荒唐了,有可能就像巴夏说的,每个人都在体验自己模拟的对方一个版本,也就是像电影黑洞频率一样了
【群友】P 22:26:42
这里的心指的是什么?
【群友】P 22:27:11
真情流露,真爱挥洒,为热爱牺牲吗?
14 22:27:27
电影黑洞频率说的就是一花一世界,每个人都只能体验和自己有关的世界,和自己有关的因素一旦发生改变自己所在的宇宙和每个人的关系都会发生改变,也就是自己来到了另一个版本的世界中
【群友】P 22:28:19
@ 互联网上能看到很多这样的人,但是现实生活给我的感觉并不是这样
【群友】P 22:41:03
@14 有时候我觉得一群人稳定的干一件事情非常不合理
14 22:41:21
不是,真心是不负如来不负卿的矛盾,想老鹰有饭吃又不想兔子被老鹰抓的矛盾,心是很简单的它不能自相矛盾,相互冲突,它就是要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粗俗的说心就是无法对他人的苦难置之不理的存在,它不能解决问题但是可以和有问题的人感同身受把自己陷入问题中直到惊醒,对真正的危险说出一个 no,心就是我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心跳,心就是对自然秩序之外的任何人为创造坚定的否定,心是可以穿透一切事物的假象看到本质的眼睛
14 22:42:02
一个有心的人若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天生的革命家
14 22:43:24
因为有心的人一眼就能看出社会的秩序就是不道德的
【群友】你好 22:44:47
你应该去吧 ai 机器人落地了
【群友】P 22:45:42
@你好 这件事很多人在做了,很多优秀的开发者都想利国利民的
14 22:45:59
@你好 @你好 为什么这么说
【群友】你好 22:46:17
这就近在眼前的革命了
14 22:47:13
@你好 @你好 革命是自我革命,一个猴子到了天堂它还是猴子
【群友】P 22:47:47
@ 我看到的是,好东西不出圈,然后石沉大海,即便免费放在那里也没有人问津,还不如抖音小姐姐扭屁股热门
【群友】你好 22:48:25
真好的东西怎么会不出圈
【群友】你好 22:48:52
如果东西好 人知道怎么会不想要
【群友】P 22:49:38
确实就是不出圈,尤其是和创作者相关的东西,独立开发者的项目,独立音乐人的歌,独立游戏开发者的作品
【群友】P 22:50:32
还不如大厂的氪金手游人多
14 22:51:00
我说的话 对你们真的有帮助吗
14 22:51:25
真的有帮助吗 不要骗自己 有吗
【群友】你好 22:51:34
帮助就是调动了情绪
【群友】P 22:52:25
@14 帮助就是会静下来
14 22:54:48
那现在看帮助的效应微乎其微,你们可以去找对自己有心动的东西
14 22:55:12
帮助是一种自我允许,允许这句话对我有帮助
14 22:56:17
所谓帮助就是可以让我敞开心扉的东西
14 22:58:10
可以心动的东西,过去我有一个朋友小声的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话,不经意被我听到了打开了我的心扉
【群友】P 23:00:30
@你好 大概是没有间隙和聆听的空间知道吧
【群友】P 23:01:00
短视频很热门,短视频就是快餐文化的表现,大家喜欢图一乐
14 23:01:35
我和他因为一个问题吵了一架最后大家累了睡觉的时候他自言自语小声说了一句,也许你说的是对的,那一句我把这一生的眼泪流干了,因为他的那句话我第一次意识到了,我是对的也没用解决不了他心中的痛苦
14 23:02:38
这是不得了的一个发现,我对了但是错了,我赢了但是输了,因为过去什么都没有改变
14 23:03:04
过去的痛苦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后期做什么也没用
14 23:04:26
但是真的发现了这点,当不想改变过去的时候才会发现未来不会出现了,因为未来就是对于过去想要修改所创造的时间
14 23:05:22
当下就是这么被我捕捉到的我的时间就是这么突然停止了,因为我不在想改变过去了,我想看看过去是什么,最终接纳了
【群友】P 23:25:03
@14 @14 行大愿吗
【群友】P 23:28:08
@14 @14 在绝望中的不动吗
14 23:30:30
今天我就到这了,下次我们在探索一个话题吧
14 23:32:21
把我推荐的动漫看看 和电影黑洞频率
【群友】P 23:32:44
嗯嗯
【群友】P 23:32:50

14 23:34:02
Angel Beats!
14 23:34:11
这个动漫
【群友】P 23:36:40
@14 为何心与心的距离如此遥不可及
14 23:37:22
因为人缺乏对他人痛苦的想象力 ,我今天就到这了
2024-09-17
【群友】P 0:10:12
@你好 是金子总会发光是因为存在被埋没的金子,需要有挖土的人出现和坚持发出悦目的微光的金子
14 0:12:59
如果你可以专注清醒的进入无意识领域会发现所有的一切发生过的还没有发生的,哪怕是新闻联播都储存在特定的平行宇宙里的一个场景里,没有任何意外所有的一切都正在一字不差的像刚刚发生一样正在发生,10 年后和 10 年前的新闻联播现在同时播放,十年前和十年后你的朋友在某天对你说的话现在正在发生,这就是意识,所谓意识就是它自身的内容,也就是时间中发生的一切,或者说当下虚空中所有方格平行宇宙这个矩阵里面的森罗万象,也是我们现在眼前看到的一切,我们无意识的时候根据自身的频率在平行宇宙中抽取和我有关的画面组成我的过去背景组合成现在,当我们依赖这个过去背景的时候就会对它认同深信不疑,在它的基础上分析推理思考,确不知道它只是众多可能性中的一个,想象力可以让我看到,感受到,调取出另一个不同人生的背景,通过发现自己其他人生的过去背景在来重新看看现在自己讨厌的人,我讨厌他是因为我和他不愉快的过去,如果这个过去有所不同不是悲剧而是喜剧我还会讨厌他吗,可惜人对于他人的痛苦缺乏想象力,所以一直限制了想象力这个功能,其实人对于痛苦是最容易想象的因为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不如人意了,有太多的不公平没道理了,有太多的意外不幸了,有太多的亲人爱人反目为仇了,可是人们视而不见因为人害怕痛苦降临到自己身上,人想帮助他人修轮胎但更不想脏了自己的手
14 0:14:38
想象力 可以成为下次聊天的话题 细聊 它并不简单 它是听万物之声的渠道
14 0:23:32
外星人和人类在科技上是没有任何差距的,这都可以通过提取不同的过去来体验现在,你也可以理解为通过投胎来选择出生后的环境,外星人和人类最大的差距是多大程度意识到了一切都发生在当下,通过当下来选择组合体验书写自己想要的今天

加载中...
此文章数据所有权由区块链加密技术和智能合约保障仅归创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