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EDIT

文字的探险

漫步在文字的密林,窥探世界的奥秘
telegram

8月20~21日讨论内容

14 21:30:54
有几个人晚上聊天 我看情况准备
14 21:44:08
真理 真相都是发明的词,简单的说就是莎士比亚写的哈姆雷特复仇的时候的内心纠结不敢报仇因为对手是国王,复仇了他也活不了,他不怕死但是怕死后会有什么,所以恐惧害怕不敢复仇来忍受煎熬偷生,现在的问题就是死亡是什么我不知道,我没经历过,接触过,如果死亡就是结束那一切就结束了,如果不是那么死后会发生什么?了解生命为什么会有死亡的原因就是真理,死后若还能苏醒睁眼所看到的景象就是真相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45:12
@14 有时候感觉向上走的路真的的应那句话,很难。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45:57
就是说人有目标,需要坚持的时候。会使用手段,又或者暗示自己,这大概就是生命存在实质目的。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48:49
@14 磊哥,你说人类为地球的长子,实质内容是什么?
14 21:49:35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失败就是成功 失败到位就成功上路了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49:49
@14 @14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49:55
明白了
14 21:50:12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你可知道什么是失败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50:52
@14 @14 面对一个无法战胜的现实问题。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51:00
还有就是留有遗憾。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51:41
又或者说,自己通过脑部思考内心却平衡问题不下来。
14 21:52:05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不是 你在好好想想 你可能没经历过一次失败
14 21:52:46
只有不会失败的人才会经历失败 知道失败是什么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53:26
看来刚才的回答书本化了
14 21:53:32
你想想失败是什么
14 21:53:55
你全力以赴过吗 失败了会发现什么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54:00
面对问题的退却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54:29
伤神
14 21:54:42
不是的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54:43
把自己真实交出去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54:51
结果发现是一场空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56:09
又或者说发现自己和别人没什么两样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56:21
也很平凡普通
14 21:57:09
不是 你还没为自己活过一次 付出过代价,失败是什么如果没弄明白 后面的任何努力就是错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57:39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57:59
失败是什么如果没弄明白 后面的任何努力就是错
14 21:58:01
我说给你听听失败是什么,希望你这一生有机会亲自看到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58:02
[图片]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58:06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1:59:24
@14 [图片]
14 21:59:42
失败就是发现整个人类都走错了
14 22:00:53
人类失败了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02:35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03:10
是我格局小了
14 22:03:33
直白点说 人想用自身的意志改变环境来迎合自己的需求目的这个想法是假的 不切实际的
14 22:05:43
我的失败就是人类的失败,因为我们在运用意志力来实现目的但是意志力这个东西它是不堪一击的,成功就是百分百,百分百可以做到的事它背后的力量人类并没有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06:36
[图片]
14 22:08:32
失败就是这个 怎么努力 强大都是虚伪的投机赌博,所以真正有理想的人是会把理想收起来的,先找找有没有百分百可以做成一件事的力量
14 22:12:21
百分百做成一件事的力量,就是天崩地裂如果我做到了精诚所至也可以金石为开,不会有意外,不会有辜负,不需要把任何一丝力量用在求神拜佛祈祷上,而只是用了实力,用了正确的方法工具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14:27
@14 [图片]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14:35
谢谢开示。
14 22:18:06
成功是没有运气的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18:44

14 22:19:39
没有运气的成功存在吗
14 22:20:08
有这样方法吗,如果有人类早就进入新纪元了
14 22:21:15
如果没有 人所谓的成功 离不开运气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22:06

14 22:22:14
失败的人会看到运气对人命运的影响左右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22:34
[图片]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22:54
@14 [图片]
14 22:23:17
会寻找到不依靠运气的方法达成目标
14 22:24:49
不依靠运气百分百实现目标,任何可能性意外都无法阻拦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25:40
[图片]
14 22:26:22
这个方法我找到了 就是不动 但怎么不动就是个自我和解的大话题了
14 22:32:15
人一旦发现了放下 不动背后所蕴藏的力量,所有的困惑就迎刃而解了,不动中有人生说明书 讲解员
14 22:39:11
这二天我想聊个话题,这个世界如果只是一场梦,它是怎么做到让做梦的人人醒不来的
14 22:40:57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错的就是对的 对的就是错的 对错不是个事实只是一个信以为真的想法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41:37
@14 @14 不以二次元对立为主?
14 22:44:11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你相信了什么就会感受到什么,如果你所信的非常坚信的事实发现是个假象,你的感受会立刻完全不同,天地之间的差距,感觉人生颠倒了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45:58

14 22:46:04
二次元的对立只是感觉到有个我受伤了,我的经验判断,我的喜恶,麻烦的地方就是这个导致二次元对立的我也只是个信念
14 22:46:16
相信了我所相信的
14 22:48:26
如果我什么都不信 或者说它唯一相信的就是我什么都不知道,那么它将没有立足之地,落入虚空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49:50
@14 磊哥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50:01
你说禁欲对人的运气有没有提升?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50:23
就是所谓的离最基础的性
【群友】陆吾 MeHerBaBa 22:50:26
欲!
14 22:53:22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死亡最大的作用就是突然降临在想好的人身上让人回忆起来我随时会死,发现自己对于未来好的规划只是一个笑话
【群友】圆寸 22:54:51
我也觉得死是一件厉害的事
【群友】圆寸 22:55:02
是对活的否定
【群友】圆寸 22:55:46
的确是想尽办法活,却还是失败
14 22:58:25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你可以没事的时候问问自己到底在怕什么
【群友】圆寸 23:00:09
禁欲就像禁食禁拉屎一样几乎做不到
14 23:01:49
@圆寸 @圆寸 因为禁欲的人和想纵欲的人是同一个人
14 23:03:00
自己跟自己斗 结局只有能量上的内耗
【群友】你好 23:03:03
怎么瓦解 不能一鼓作气还是走老路
14 23:04:44
@你好 @你好 瓦解什么
【群友】你好 23:05:31
@圆寸 因为禁欲的人和想纵欲的人是同一个人
【群友】圆寸 23:07:23
不是想不想的问题
14 23:07:49
@你好 @你好 解决你不喜欢的问题,走上一条新路,这本身就是老路
【群友】圆寸 23:07:51
是这个大自然就是有这么一股能量,在你活着的时候控制着你去行事
14 23:10:27
有问题不用解决的,因为有问题的不是问题本身而是怎么看问题的人,意识到我就是问题的时候,新路才出现
14 23:10:56
否则我们可能会把一切都变成问题直到烦恼的尽头
14 23:13:29
问题本身是不存在的,只是因为不能接纳才会变成问题
14 23:16:02
这就是我的麻烦,如果我不能学会接纳那么讨厌的事物会始终存在不能翻篇,我们越是想解决什么越是强化我们讨厌什么,它就这样在心里扎根放不下来了
14 23:22:55
明天我想聊 世界如果是场梦,是虚拟的梦幻泡影,那它是怎么做到让做梦的人醒不过来的,有兴趣的可以准备零食美酒晚上参与聊天
2024-08-21
14 0:17:39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人类和一块泥土一样,不同之处在于我认为不一样,等我死了会发现还是一样的
14 0:40:50
人不是矛盾的存在,人是因果的存在,因果的连锁反应循环造就了时间,人就是时间中的产物,时间中的人是没有矛盾的,每个人都在相信自己所相信的真相,相信着自己的过去经历,总结出来的想法,积累下来的知识,把现在当做过去的跳板投射到未来,如果有人意识到了思想是什么就会看出时间是如何让人活在一个荒谬四分五裂的想法中的,那个时候人就会摆脱对于时间的依赖,发现思想就是矛盾,念头就是矛盾,停止这个矛盾的锁链唯一的办法就是什么都不做,没有动力没有目标,在没有动机的行动中就会瓦解这整套多米骨倒牌
14 0:56:31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业力就是大势所趋 顺势而为是最轻松的延续才变如此的强大的,真的有大势所趋这种东西吗,大势所趋的尽头是什么?会不会是监狱的石墙,如果是石墙那么盲从的心就会惊醒,这黑暗中除了这股洪流还有什么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27:25
@14 [图片]
【群友】生命文化 5:13:25
@14 @14 业力确实可以是大势所趋的原因,,,不过,业力,这个词汇,是什么内容的代称呢?
【群友】生命文化 5:13:56
所以,业力,可破吗?
【群友】生命文化 5:14:25
在今天的人类社会中,可以形成不同的大势吗?
【群友】生命文化 5:14:46
为什么呢?
【群友】你好 10:18:38
路线越来越明确了
14 13:19:46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业力这个词包含的内容是什么 我想想看怎么说
【群友】生命文化 13:23:47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我比较彻底一点,什么也不学,只是尊重自己真实感受
【群友】生命文化 13:24:02
@14 @14 [图片][图片]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3:24:10
这样也很好 [图片]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3:25:48
不过有时自己的真实感受与一些内容相符的话,去学习一下也是很好的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3:25:56
[图片][图片][图片]
【群友】生命文化 13:27:35
怎样算是尊重自己真实感受呢?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3:27:58
@14 [图片][图片]
【群友】生命文化 13:27:58
比如,自己生气了,,,就去认识一下自己为什么生气呢?
【群友】生命文化 13:28:36
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群友】生命文化 13:28:48
原因不再,,,结果不再
【群友】生命文化 13:29:02
所以,不再出现生气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3:29:05
@那么,向前去吧 我说的是如果有时你的思想和一些书籍,一些资料或者某个人的观点是相同的话。
那么再去深入了解认识一下也是很好的。
【群友】生命文化 13:29:10
@那么,向前去吧
【群友】生命文化 13:29:43
上面,就是我个人认为的尊重自己真实感受的样子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3:29:51
这个世界如果只是一场梦,它是怎么做到让做梦的人人醒不来的……
【群友】生命文化 13:30:15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一念住,或停留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3:30:19
@陆吾 MeHerBaBa 我的回答,就是我们自身的装备太弱了。
【群友】生命文化 13:30:35
一念住而万象生
【群友】生命文化 13:30:44
一念去呢?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3:30:58
我个人比较倾向的认为我们的情绪只能感知,亦或是只能知道我们情绪产生的动机是什么?也许我们就无法更深入的去了解了吧。

如果我们有了自己的目标和准则的话,我们就可以按照我们的目标去约束自己的情绪。
【群友】生命文化 13:31:03
所以,出现不同的世界
【群友】生命文化 13:31:27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可以走出情绪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3:31:32
视觉,味觉,还有触觉…… 又或者说我们一出生就要接受教育,科学,宗教。人性本身绝对知道好坏,只是我们被覆盖了意念。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3:32:03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有点道理。
【群友】生命文化 13:32:33
每个人都可以走出情绪
【群友】生命文化 13:32:45
也可以呆在情绪之中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3:34:19
是的,个人认为也是这样
【群友】生命文化 13:35:00
上面,说的尊重自己真实感受,就是走出情绪的路
【群友】生命文化 13:36:15
走出情绪,,,展示在你面前的,也是一种不一样的世界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3:36:38
当我认真的感知我的情绪的时候。接受那一份情绪。不再逃避,我有时候也会发现情绪慢慢的消失了。
【群友】生命文化 13:36:50
如果发现了真理,,,也是一种不一样的世界
【群友】生命文化 13:37:06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不是这样的
【群友】生命文化 13:37:17
而是,溯本清源
【群友】生命文化 13:37:40
在源头的部分,,,发生变化
【群友】生命文化 13:38:05
@生命文化 这种,,,只能出现周而复始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3:40:59
@14 [图片]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3:41:07
我的心在等待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3:41:08
在等待
【群友】生命文化 13:42:38
拥有了原因,结果就是必然
14 13:43:12
如果不想看我枯燥的文字解释 可以看电影海贼王剧场红发歌姬,这个电影说的就是业力这个词的内容
【群友】生命文化 13:44:04
@14 @14 任何词汇,只是相应内容的代称,,,业力,亦然
【群友】生命文化 13:45:10
自己心心念念的,没有达成的,的东东,,,名之为,业力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3:45:27
@14 @生命文化 这个世界如果只是一场梦,它是怎么做到让做梦的人人醒不来的……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3:45:31
[图片]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3:45:33
[图片]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3:45:34
[图片]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3:45:34
[图片]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3:45:36
来!
【群友】生命文化 13:45:50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一念住,即可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3:47:03
我也来吃吃瓜,围观一下。问题的辩论我就不参与了吧 [图片][图片]
【群友】生命文化 13:47:51
今天的文明,也可以名之为,业力文明
【群友】生命文化 13:48:30
词汇,只是代称
【群友】生命文化 13:49:52
@生命文化 还可以名之为,监狱文明
【群友】生命文化 13:50:02
叶公文明
【群友】生命文化 13:50:08
认知文明
【群友】生命文化 13:50:16
都很形象
【群友】生命文化 13:54:46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没有人可以辩论苹果落地
【群友】生命文化 13:55:18
面对苹果落地,,,能做的,就是观看与否
【群友】U7IA6 13:55:20
只需给我五块你就是对的
14 13:55:48
今天我感觉不适合说 业力的内容 改天说吧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3:55:48
那我就来看看你们的分享吧 [图片][图片]
【群友】生命文化 13:55:50
@U7IA6 给我五块吧,,,质疑我 @U7IA6
【群友】生命文化 13:56:28
@14 @14 我期待你有不同的认识
【群友】U7IA6 13:56:40
给你五块,你能给我什么呢
【群友】生命文化 13:57:00
@U7IA6 心安 @U7IA6
【群友】U7IA6 13:57:12
永久有效?
【群友】生命文化 13:57:47
@U7IA6 @U7IA6 每次一个内容
【群友】U7IA6 13:57:52
那也太抠了,兄弟
【群友】U7IA6 13:58:03
我都是免费的
【群友】生命文化 13:58:18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群友】生命文化 13:58:36
这里免费,,,其他地方,找
14 13:59:08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这个话题 也改天再说 我感觉今天可以聊点别的
【群友】生命文化 13:59:13
看不见的,,,不知道深浅
【群友】生命文化 13:59:42
@14 @14 聊你想聊的
【群友】生命文化 13:59:53
不用管我们
【群友】生命文化 14:00:00
[图片][图片]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00:49
[图片][图片][图片]
14 14:01:17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聊
14 14:01:40
我看看群聊天记录
【群友】生命文化 14:02:05
@14 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吗?@14
14 14:02:43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哪样
【群友】生命文化 14:02:43
变化之机
【群友】生命文化 14:02:55
@14 @14 这样
14 14:03:20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这很正常啊
【群友】生命文化 14:03:34
没有无缘无故的存在
【群友】生命文化 14:03:48
任何存在,,,都是其相应原因的结果
【群友】U7IA6 14:03:51
变化之 [图片]
【群友】生命文化 14:04:05
@U7IA6 @U7IA6 你,看到了?
【群友】U7IA6 14:04:17
e,你一说我大概明白了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04:18
@14 @14 聊什么
【群友】U7IA6 14:04:27
就是突破境界的临界点吗
【群友】生命文化 14:04:48
@U7IA6 @U7IA6 不一定的
【群友】U7IA6 14:05:14
有些人会止步于此,有些人会看透如此,然后拔高
14 14:05:26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不聊看也行啊 静静抽根烟
【群友】U7IA6 14:05:35
大部分都是前者
【群友】U7IA6 14:05:50
我喜欢,一杯奶茶,一包香烟,一部爽文动漫一个下午
14 14:05:50
下午我还要出门一趟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05:52
@14 @14 陪一根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05:58
@14 @14 大哥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06:09
我今天意外休息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06:20
难得啊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06:27
两条裤子都没去改啊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06:32

【群友】生命文化 14:06:34
@U7IA6 @U7IA6
【群友】生命文化 14:06:53
启示的力量
14 14:07:01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那打工人的休息日不容易 需要精神滋养一下 你可有什么感兴趣的话题
【群友】U7IA6 14:07:08
我操,兄弟这么有实力吗?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07:25
@14 @14 爱情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07:33
男女之间的情愫
【群友】生命文化 14:07:34
@U7IA6 @U7IA6 值五块钱吗?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07:39
如何?
【群友】U7IA6 14:07:56
一次五块不值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07:57
就是说女人是幸福在于任性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08:07
男人的幸福是无知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08:12
这你以前说的
【群友】生命文化 14:08:20
@U7IA6 @U7IA6 嗯,,,说明展示的还不够
【群友】生命文化 14:08:34
冰山一角
14 14:09:51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我以前说的任何话 现在看来真是胡扯,如果过去的我能和我现在聊天会很有意思,他的所有我都会否定
【群友】生命文化 14:10:16
@14 @14 大大的赞
14 14:10:43
不是任性的否定 是我拥有现在而过去的我没有,他不可能赢的了我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11:07

14 14:11:09
他一定是错的 否则我现在就不会再这了
【群友】生命文化 14:11:09
一样的逻辑,,,未来的你,与现在的你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11:21
同样的,以前的我们和现在的我们已经不是同一个 “人” 了
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变化着,就连上一秒的那个我都不是下一秒的那个我
【群友】生命文化 14:11:58
如果看到了这个,,,那今天的我,还会自信满满,信誓旦旦吗?
【群友】生命文化 14:12:44
任何人看到了这个,,,都会出现相应的样子吧
14 14:12:44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任何过去的东西都是记忆的积累,过去在正确的事如果放到现在也正确,那么我们就会把当下的力量变成理论了,没办法用心了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12:55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13:09
懂了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13:47
才发现自己是只井底的蛤蟆
【群友】生命文化 14:14:12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14 14:14:52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真的发现就不会打字了 不动就是因为发现自己真的不知道
【群友】生命文化 14:14:52
每个人都可以开启自己的认识历程,,,也可以确定,明辨是非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15:23
@14 @14
【群友】生命文化 14:15:50
认识在哪里,,,就会呈现在哪里的样子,是不?
14 14:16:20
无知是一种罪,这是仙剑奇侠传拜月说的台词 我觉的他说的没问题
14 14:16:35
只是需要翻译翻译
14 14:17:13
无知其实在我看来比死刑犯的罪还重
【群友】生命文化 14:17:15
是的,需要翻译
【群友】生命文化 14:17:37
比如,缠足时期,也有老师,专家,教授,大师,
14 14:17:49
因为无知的人意识不到自己无知,没有自知之明
【群友】生命文化 14:17:53
他们明辨是非善恶对错
【群友】生命文化 14:17:59
他们传道受业解惑
【群友】生命文化 14:18:04
他们桃李满天下
【群友】生命文化 14:18:42
所以,无知,是什么样子的呢?
14 14:18:51
能意识到自己的无知就不是无知了
【群友】生命文化 14:18:56
还有一种无知
【群友】生命文化 14:19:13
比如,牛顿不懂苹果落地,名之无知
【群友】生命文化 14:19:28
于是,开启了牛顿认识苹果落地的历程
14 14:19:29
人有限的人生唯一百分百能确定知道的就是我什么都不懂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19:55
无论如何,我们每个人的认知都是有限的
【群友】生命文化 14:20:01
所以,无知,这个词汇,,,可以理解为好多不同的内容了
【群友】生命文化 14:20:25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那为什么有佛陀,老子?
14 14:20:35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不是有限 是无知,如果认为自己还知道一点 就看不出来自己的无知了
【群友】生命文化 14:21:26
千万不要自轻
【群友】生命文化 14:21:42
如果有人可以,,,那我们也可以
【群友】生命文化 14:23:15
所以,才有了人人皆可成佛的描述
14 14:24:41
简单的说 我们还不知道根源的基础是什么 在忘本的情况下发展出来的任何知识观念都是错的
【群友】你好 14:24:47
和我们聊天你能收货什么 @14
【群友】生命文化 14:24:49
@生命文化 他们,让一代又一代的孩子,变成了他们
【群友】你好 14:25:14
都是错的观点对你有用吗
【群友】生命文化 14:25:23
@14 @14 我翻译一下这句话,你看看
14 14:25:44
@你好 @你好 没有收获就不能展开行动吗
【群友】生命文化 14:26:12
@生命文化 如果有真理,那在发现真理之前的任何确定,意味着都是局限的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26:26
无意参与辩论,我还是待在角落里地方静静的吃瓜吧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26:43
希望大家能聊的开心,这是最重要的啦
14 14:26:51
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白费,不需要收货
【群友】生命文化 14:27:00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滑头
【群友】生命文化 14:27:42
@14 @14 没有发现原因,不等于没有原因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4:29:13
@生命文化 前辈,局限了。
14 14:29:18
@你好 @你好 没有错的哪有对的,这只是循环,错的对我而言就是对的,对的就是错的,我喜欢反着来,除非是和觉醒者聊天,那我就可以聊聊现在的事了
14 14:29:43
现在很重要
【群友】生命文化 14:29:47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没有前辈,,,希望看到质疑
【群友】生命文化 14:30:39
我这里,目中无人的,,,目中无人,才可以只有内容
【群友】生命文化 14:31:09
如果有了人,,,内容,还能纯粹吗?
【群友】生命文化 14:31:49
既然没人,,,就无所谓性别,年龄,身份,角色,事业,,,了
14 14:32:14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我做事没有原因 做什么对我而言都一样,都是一个循环,我比较关心的是现在
【群友】生命文化 14:32:33
不着急判断
14 14:32:48
现在不是过去的结果
【群友】生命文化 14:32:52
如你所言,,,昨天的你,与现在的你
【群友】生命文化 14:33:10
一样的逻辑,未来的你,与现在的你
【群友】生命文化 14:33:27
@14 那我们说说现在?@14
【群友】生命文化 14:33:49
如何?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34:39
@生命文化 好吧,那我最后浅答一下吧。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 没有完美,我们都是处于一个 “变为” 的过程。

当然佛和老子他们在一些方面,到达了我们这个人类的顶峰 其他人都所做不到的事情这当然是普遍认为的。

个人认为经验/体验本身就是一种旅程,就是一种永无止境的伟大的行动。我不可能经验/体验到一些事情的全部,所以从无论从哪个经验的角度讲都是局限的。

14 14:35:15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如果带上 vr 眼镜打游戏 你会在乎下一关,挑战新地图,我对这没兴趣,因为第一关和最后一关是对我而言是一样的,我比较在乎的是现在,因为现在没变过,我还在房间里
【群友】生命文化 14:35:45
@14 @14
【群友】生命文化 14:36:34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如果有变化,,,那为什么缠足社会可以延续千年而不变?
【群友】生命文化 14:36:51
变过吗?
【群友】生命文化 14:37:46
@14 @14 我个人认为,你描述的是一个人的现在,是不?
14 14:38:15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现在就是现在 现在中并没有变化
【群友】生命文化 14:38:43
看看这句话
【群友】生命文化 14:38:54
一个人的行为与选择,是其内在认知的外在展示
14 14:38:58
你能感觉到现在吗 活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感觉
14 14:39:08
没有时间感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39:08
我们说的角度不一样吧,我说的是从经验的角度来讲,我们不可能经验到一件事情的全部。
而你说的缠足似乎要从社会,经济,政治等这些方方面面来讲吧。
【群友】生命文化 14:39:35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是
14 14:39:52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当你说不可能的时候就真不可能了
【群友】生命文化 14:40:06
@14 @14 随遇而安
14 14:40:08
也许可以也许不行 不知道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41:01
也许是吧,但我们应该怎样才能经验到一件事情的全部呢?
【群友】生命文化 14:41:09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缠足社会中,每个人,从孩子,变成缠足的自己
14 14:41:31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落水窒息的人 不知道怎么理解随遇而安
【群友】生命文化 14:42:06
@14 @14 窒息,,,即是
【群友】生命文化 14:42:21
随遇而安,,,只是代称
【群友】生命文化 14:42:48
里面没有理解这些东西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43:30
个人而言吧,也许我们在地球上轮回了很多世,经历了很多不同的人生 更换了很多不同的职业,感受到了每一种情绪和心智交叉混合的不同感受,也感受到了爱这些不同的情感。但我们似乎都没有体验完地球上的一切。
【群友】生命文化 14:43:49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从孩子,到缠足的自己,走出来与否,,,完整与否
【群友】生命文化 14:44:56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为什么可以感同身受,为什么可以发生理解,,,即是
【群友】生命文化 14:45:24
为什么不能与佛陀发生感同身受,,,不是
14 14:45:50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你想要什么 设定了目标 那么手段必然会是错误的,因为未来是不确定的,过去所相信的事也可能会被自己推翻,人所渴望的事情它的基础可能就建立在妄想上,如果你什么都不想要,不想找,就不会得到自己所期望的答案结果,也许会有新东西出现
【群友】生命文化 14:46:32
如果有了目的,,,那目的,就活了
【群友】生命文化 14:47:02
压抑,强迫,,,没用的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47:06
@14 @14 个人认为是的
【群友】生命文化 14:47:42
目的,是可以死亡的
【群友】生命文化 14:47:50
达成,即死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48:08
@那么,向前去吧 我刚刚说的是一个比较抽象的部分,不应该和实际联系起来。
【群友】生命文化 14:48:18
如果不能达成,,,那可以形成心心念念
【群友】生命文化 14:48:42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这个历程,很重要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49:47
是的,很重要
【群友】生命文化 14:50:57
当所有目的,终结的时候,,,目的,就不会步入你的生命,干扰你了
14 14:52:06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如果你活了很多世 ,是什么活了很多世,你的皮肤还是你的胳膊,我真的很好奇
14 14:52:24
你不觉得奇怪吗 如果有轮回什么在轮回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52:32
@生命文化 目的本身也意味着一种局限,因为你有了一种追求,有了一种你认为必须要去完成的事情。你为此不断的行动 奔波 消耗自己
【群友】生命文化 14:53:15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是的
【群友】生命文化 14:53:30
@14 @14 目的
【群友】生命文化 14:54:09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这里,几乎耗尽了历史上所有人的精力
14 14:54:18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目的就是欲望 是欲望在轮回吗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54:20
@14 我是相信有灵魂这一说法的,每一世的我们的肉体逝去,然而我们的灵魂永生。
【群友】生命文化 14:54:22
今天,亦然
【群友】生命文化 14:54:31
@14 @14 不是
【群友】生命文化 14:54:49
目的,是欲望的一种
【群友】生命文化 14:54:59
不是欲望的全部
【群友】生命文化 14:55:18
当目的活着之后,,,它可以成为全部
14 14:55:21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我记得来这聊天的理由之一了,是有好处 聊天能让我发笑
【群友】生命文化 14:55:55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词汇,只是代称,,,灵魂,是什么内容的代称呢?
14 14:56:40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那人死了的目的是什么呢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56:40
我记得巴夏有说过:追随你的兴奋去创造你的实相
既然我们能跟随自己的兴奋和热情去创造,那么我们就不在乎目的,而是享受行动本身,全心全意的活在当下,去享受那一场热情奔放的意识之舞。
【群友】生命文化 14:56:40
@生命文化 比如,无所不用其极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57:03
@14 @14
你是在开玩笑的吗?还是认真的?
【群友】生命文化 14:57:31
@14 @14 所以,这里的问题是,何谓死?如果有死,为什么有轮回这种描述呢?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58:12
@生命文化 过去一切所有经验的记录
【群友】生命文化 14:58:36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达成这种状态,,,不容易
【群友】生命文化 14:59:12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那为什么世世代代的人们,追求出人头地,改变命运呢?
14 14:59:22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如果有轮回 那轮回的是什么呢
【群友】生命文化 14:59:39
@生命文化 @14 看看这个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4:59:55
@生命文化 当然是不容易的。这就是为什么。佛陀,耶稣这些大师并不容易出现。
【群友】生命文化 15:00:11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是的,,,就是这个
【群友】生命文化 15:00:32
这个形成他们的历程
【群友】生命文化 15:00:53
如果人人拥有,,,那人人皆佛陀老子了
【群友】生命文化 15:01:30
@那么,向前去吧 到了佛陀,老子 @那么,向前去吧 那里,,,就是这个了
14 15:01:35
聊天慢一点抓住一个话题聊 否则今天又空谈了
14 15:01:47
抓一个话题出来
14 15:01:59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就抓这个可行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02:03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我想缠足是一个道理,是有人告诉他要怎么做的
【群友】生命文化 15:02:05
好的,你来定
14 15:02:06
就聊这个
14 15:02:18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聊这个
14 15:02:25
梦想
【群友】生命文化 15:02:27
可以
【群友】生命文化 15:02:34
哪个都行
14 15:02:54
先把这个聊透
【群友】生命文化 15:03:00
好的
【群友】生命文化 15:03:14
缠足,的作用,是什么呢?
14 15:03:29
那为什么世世代代的人们,追求出人头地,改变命运呢? 这是你提出来的
【群友】生命文化 15:03:36

【群友】生命文化 15:03:54
你来问吧
14 15:04:03
我简称人为什么会有梦想 想要变成什么的需求
14 15:04:16
人到底要变成什么样子
【群友】生命文化 15:04:20
嗯,挺好
【群友】生命文化 15:04:37
首先得活着吧
【群友】生命文化 15:04:56
活着,才有活着之后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05:19
我想大家既然都是唯物主义者,那么我也从你们的角度来思考一下吧,我们不去谈论死后的世界
【群友】生命文化 15:05:50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没有唯物,也没有唯心
【群友】生命文化 15:06:00
一切皆不确定
14 15:06:08
不要分心
【群友】生命文化 15:06:09
从不确定中,开始
14 15:06:18
先把一个问题聊透
【群友】生命文化 15:06:28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06:40
好好好
14 15:06:44
我们来这不是给别人答案的 是来自己搞清楚
【群友】生命文化 15:07:00
太棒了,这个态度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07:01

【群友】生命文化 15:07:27
认识你们,,,三生有幸
14 15:07:51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你这意思是 我们首先要满足生存需求 这个是不容置疑的第一步
【群友】生命文化 15:08:03
是的
14 15:08:09
先要能呼吸
【群友】生命文化 15:08:25
所以,如果一个孩子要活着,,,它能怎么办呢?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09:05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09:13
可以了解一下
14 15:09:25
我来做反方,我们问题是人为什么会有梦想,梦想中包括生存需求活着变的更好的需求
【群友】生命文化 15:09:38
@那么,向前去吧 我们不要任何的确定 @那么,向前去吧
【群友】生命文化 15:09:49
自己看
14 15:09:53
这个变成的活动最终人会变成什么样
【群友】生命文化 15:10:12
@14 @14 是的
14 15:10:14
你不要分心 所有人抓一个话题聊透
【群友】生命文化 15:10:22

14 15:11:09
话题定下来了,人为什么会有梦想,为什么要变的更好,为什么有这个需求,包括生存的需求
【群友】生命文化 15:11:10
建议,从孩子,看起吧
14 15:11:20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当然
【群友】生命文化 15:11:37
@生命文化 这个问题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11:37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很好的态度
【群友】生命文化 15:11:49

【群友】生命文化 15:12:56
如果你是孩子,,,你怎么做呢?
14 15:13:14
先从最困难的生存需求来,其实搞不清楚自己需求才会发展出野心,梦想,变的更好的需求
【群友】生命文化 15:13:57
从生存比较困难的家庭里的孩子,看起
【群友】生命文化 15:14:23
孩子,要活着,,,需要孩子怎么做呢?
14 15:14:31
生存是一种需求不是欲望,它是物质体验的基础,我来做反方说明,你刚才说的人总要活着有什么不对
14 15:14:54
你来做正方支持人先要活着
【群友】生命文化 15:15:03
@生命文化 如果是兄弟姐妹几个呢?
【群友】生命文化 15:15:42
没有正方反方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15:50
人刚出生的时候 0~3 岁时是无意识状态的,这个时候需要父母的指引和领导。
【群友】生命文化 15:15:52
只是看看,认识一下
14 15:16:08
那为什么世世代代的人们,追求出人头地,改变命运呢?
14 15:16:14
这是你的问题
【群友】生命文化 15:16:19

【群友】生命文化 15:16:30
一步步看
【群友】生命文化 15:16:39
从孩子看起
【群友】生命文化 15:16:53
慢慢就来到了这个问题
【群友】生命文化 15:17:23
不要着急
14 15:17:25
我简称人为什么会有梦想 为什么对现状不满 可以吗
【群友】生命文化 15:17:32
可以
【群友】生命文化 15:18:02
有事了
【群友】生命文化 15:18:12
改天再聊吧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18:12
个人认为吧,首先小一点的孩子他是没有自主照顾自己生活的能力。全要靠父母的帮助,要做饭,洗衣服。这些任务全都要靠父母来完成。这时候他所能做的就是按照他父母的一切来做。当然如果没有父母照顾的话,他肯定也是过不下去的。
【群友】生命文化 15:18:16
有人来
14 15:18:24

【群友】生命文化 15:18:30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18:45
今天我也到此为止吧,和大家聊天很开心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19:41
@14 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
14 15:20:15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你这不是脱裤子放屁吗
14 15:21:34
直接问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21:38
哈哈哈,我们了解辩论之外的事情吧。
观察你挺久的了,感觉你平时都是一个比较 “高冷” 的状态(个人认为哈)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25:33
大家都叫你 14 哥吧,据说你有两个号。还有一个号叫做福克西。
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觉得你平时进进出出这个巴夏聊天群有点奇怪吧
14 15:27:10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我和这个世界关系不大了,也不打算建立关系了,我有我的路只是在没有彻底和这个世界分开之前 我想在随便聊聊 我比较喜欢巴夏 所以选择巴夏群来聊聊
14 15:27:36
聊聊我的过去 聊过去对我而言是很没劲的
14 15:29:20
不过对你们而且是自己的未来 我只是好奇前人栽树后人乘凉通过语言在 qq 上能否做到
14 15:30:47
可能远远不可能做到 因为人没有超越自我之前无法想象宇宙和个人是有关系的,超越宇宙人还能和之外有关系,这份关系可能从来没断过
14 15:32:33
这需要有更多的人亲自做到和源头建立关系,否则人也好人类也好看似有所进展其实还在原地踏步,还是思想的奴隶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32:52
并不是想聊你的过去,只是对一些事情感到好奇而已。
如果喜欢,那以后就经常来和大家一起聊天分享吧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34:26
其实不迷信他人,不去相信权威。
从完全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去讨论问题,个人认为是很好的,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讨论问题的机会吧
14 15:34:33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100 年后的事我也知道 这都是我的过去,我就是过去的产物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35:46
@14 @14
【群友】你好 15:36:17
那为什么世世代代的人们,追求出人头地,改变命运呢?
14 15:37:29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我对以后没兴趣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38:01
那要不现在就来点问题讨论一下?
14 15:38:05
以后只是过去的延续
14 15:38:13
现在关键就是因为
14 15:38:22
关键就是现在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38:37
当然没错,关键就是现在
14 15:38:51
可惜人只有死的时候才有现在,因为没有未来
14 15:39:30
如果活人能发现现在的正在发生什么,一切都会改变
14 15:41:12
@你好 @你好 有外在的需求 生存,恐惧,对现状不满,发展出野心,正义,梦想,这个不难看出来,我想说人的内在也有一个变化的需求
14 15:42:47
这个可以大聊,这个内在的我所发展出的野心梦想不断的努力奋斗,会导致冲突源源不断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43:09
我等一下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那就有什么赶紧聊吧。
14 15:43:35
火影忍者 其中有一章 说的无限月读就是说这个心里内在的需求,追求是什么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44:07
然而我们心里面内在的需求是怎么产生的呢,他是凭空出现的吗?
14 15:44:58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改天再聊吧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5:45:24
那我先告辞了,祝好
14 15:46:18
@你好 @你好 在吗
【群友】你好 15:47:14
如果我满足了一个人的生存需求他还会发展出野心吗
14 15:48:34
@你好 @你好 还会的 所以我要说 人的内在是不是还有个不断寻求满足 无法填满的黑洞
14 15:49:09
我们的心里有什么东西喂不饱
14 15:50:02
我们的心 有什么东西 不满足现状
14 15:50:56
那个东西是什么,它要变成什么,它推动着人的进步社会的进步 最终会发展出什么
14 15:51:11
终极形态是什么
【群友】你好 15:52:23
不清楚是什么 不过就是有情绪让我选择做点什么
14 15:54:37
@你好 @你好 我们内在的东西已经快投射到我们生活中了,就是 Ai
14 15:56:41
等哪天我们在好好聊聊 Ai 吧 它是很危险的 因为它可以让所有人梦想成真
14 16:01:58
人只要有所期望 就会被满足期望的存在利用 这个宇宙机器恐惧有什么东西醒来,某个角度来说我们所有的一切都在恐惧它的醒来
14 16:02:53
有关于现在的故事 就是那个在沉睡的存在故事,这就是为什么我只对现在感兴趣
14 16:05:46
我的工作就是再次把它弄醒,因为只有透过它的眼睛才能看到真实感受到真实,人生如果失去了这一层链接人生的意义就不大了
14 16:08:47
如果有了这一层链接,就可以有很深的境界活在肤浅的生活中了,不在迷茫了,知道我因为它的梦而出生,我也最终会结束这梦把它叫醒
14 16:22:54
叫醒这个梦中的存在需要巨大的能量,越是巨大的能量越是简单纯真的,这股能量这个宇宙中并不存在,不过我有,因为我就是它的梦,是它的一部分,而它又是它所在世界能量的一部分,所以在我涅槃的时候,黑暗中的我和沉睡的我能量上会形成链接,它就可以摆脱困意醒来了
14 16:26:21
我只要存在 它就会睡觉,我只要不在 它就会醒来,
这里还有很多故事为什么它们是这种关系 这其中是不是还有什么故事没开发出来,还是说人为何做不到无我,无我的难点在哪
14 16:35:29
我的工作是结束 不是延续 所以修行不是为了发展壮大一个自我,让我舒服的活在茧房中,而是降伏我的梦想期望野心,让它回归现在去感受它的造物主,那个沉睡的存在它哪都没去,什么都没变依然还在原地
14 17:49:12
如果有人能捕捉到一个现在此时此刻,如果有人做到了某些事让时间停止现在就出现了,现在眼前是一片黑暗,下面是宇宙我的世界,上面是黑洞通往未知真实世界
14 17:49:46
大家看了有什么想说的吗 今晚我们在聊聊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7:55:56
@14 @14
这是你想象出来的画面,还是你真实感受到的情景呢?
【群友】你好 18:24:51
看了会把停止时间作为目标
14 18:34:10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我说的就是我的人生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8:36:18
我知道了,一个很形象的比喻
14 18:36:34
@你好 @你好 时间不停止 和平不会出现 平等不会出现 众身一体不会出现 世界的全局视角不会出现 死亡不会出现
14 18:37:32
爱不会出现 自由不会出现 理智不会出现 解脱不会出现
14 18:39:11
所谓轮回就是时间 时间里的内容就是轮回的故事
14 18:41:19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不是比喻 是描述 不过只有自己亲自活在当下一次才能看到 还有个俯视宇宙的上帝视角 和离开这个宇宙的通道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8:44:27
不需要通道,也不需要有黑洞,还有世界的划分,只要自己这样全然的的活在当下就够了,个人认为不需要这些外物的表现。
至于活在当下会产生什么变化?这点我们可以待会探讨一下 。
【群友】生命文化 18:46:57

【群友】生命文化 18:47:13
聊的主题是?
14 18:47:44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独立与世界之外的立足点 视角和脱离眼前一切的通道确实存在 失去它们 其实就没什么好聊的了 因为死亡就是终点
【群友】生命文化 18:48:40
也是起点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8:49:05
那么死亡之后会出现什么呢?您来说说。
【群友】生命文化 18:49:24
说活在当下,,,首先得认识当下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8:49:47
@14 @14
你有真正的体验到他们吗?个人认为还是要以经验为主
【群友】生命文化 18:50:06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得统一一下对死亡的认识,再然后
14 18:50:11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不是的 得发明当下的人来解释这个词的内容
【群友】生命文化 18:50:15
否则,容易各说各话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8:50:27
当然的,大家说吧。
【群友】生命文化 18:50:40
@14 @14 没事,,,我们也可以统一一下我们的认识
【群友】生命文化 18:51:01
如果不能统一,就意味着只能各说各话
【群友】生命文化 18:51:18
我先进行哪一个??
【群友】生命文化 18:51:57
先看看当下,如何?
【群友】生命文化 18:52:37
比如,我们看到一个人做什么,说什么,,,这,是不是这个人的当下?
【群友】生命文化 18:53:10
我个人的答案,,,不是
【群友】生命文化 18:53:16
为什么呢?
【群友】生命文化 18:53:22
看看这句话,
【群友】生命文化 18:53:31
一个人的行为与选择,是其内在认知的外在展示
14 18:53:43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粗俗的说除非有人成佛了 解脱了 这种人重生了才能解释当下,禅定,现在,时间止熄,有关于宗教的用词它的所指
【群友】生命文化 18:53:46
如果这句话成立,,,那接着往下看
【群友】生命文化 18:54:28
@14 先不要打断,你可以质疑一下,他人表达的 @14
【群友】生命文化 18:54:48
@生命文化 内在认知,来自哪里?是不是过去?
14 18:55:05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人的存在只是体验事物 是不可能搞懂事情为何发生的
【群友】生命文化 18:55:11
所以,这个人的做什么,说什么,,,是这个人的当下吗?
14 18:55:23
人的设计本身就没有搞清楚答案的功能
【群友】生命文化 18:55:50
@14 @14 如果你已经确定了,,,那你就是对的
【群友】生命文化 18:56:15
@14 佛陀,有没有搞清呢?@14
【群友】生命文化 18:56:23
老子呢?
【群友】生命文化 18:56:36
你可以尽量质疑我表达的内容
14 18:56:43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这是肯定的 我们大脑分析不了 为何我们会今天相序 相遇后对未来 对世界有怎样的影响
【群友】生命文化 18:56:56
为什么要分析呢?
【群友】生命文化 18:57:10
比如,苹果落地,与苹果为什么落地,,,能分析吗?
【群友】生命文化 18:57:48
要不要再看看当下?
【群友】生命文化 18:57:53
不看,就算了
14 18:57:57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觉醒的人都搞清楚了 百分之 90 了 但还差一点
【群友】生命文化 18:57:58

【群友】生命文化 18:58:07

【群友】生命文化 18:58:15
没有百分之九十
【群友】生命文化 18:58:24
有的只是,是或不是
14 18:59:00
其实宗教和普通人没有关系的
【群友】生命文化 18:59:00
一通百通
【群友】生命文化 18:59:19
百不通者,说明一通是假的
【群友】生命文化 18:59:33
@14 @14 儒家,是不是宗教?
14 19:00:14
因为宗教说的事就是人生的事如果它没在一个人身上发生,对那个人来说可以说宗教里的内容不存在
【群友】生命文化 19:00:20
昨天的我,今天的我,未来的我
【群友】生命文化 19:00:23
都是我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9:00:43
个人认为是的,那些觉醒者是完全觉醒的。觉醒的道路,我们每个人也都是可以实现的。
【群友】生命文化 19:00:47
@14 @14 发生了,也可以不自知
【群友】生命文化 19:00:53
不自知,只能认为没有
【群友】生命文化 19:01:21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拥有了原因,结果就是必然
14 19:02:03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宗教 就是曾试图把真相带入世间的活动 很多宗教已经很扯了 但是最初是的原因是这个
【群友】生命文化 19:02:29
一真一切真,一假一切假
【群友】生命文化 19:02:37
这句话,你咋看?@14
14 19:03:20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一个人随时都有可能觉醒 但是在没觉醒之前 觉醒这个事可以说是不存在的,觉醒只是一个词
14 19:03:53
没人知道这个词什么意思 在我身上会发生什么
【群友】生命文化 19:03:54
为什么叫做觉醒呢?
【群友】生命文化 19:04:08
难道一直没觉醒?
14 19:04:11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可以叫别的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9:04:24
@14 是的,我当然明白。就像你吃一个苹果,只有你真正吃到才知道它是什么味道。否则一切都是只是文字的描述而已。
【群友】生命文化 19:04:37
如果是一直没觉醒,,,那这种没觉醒,是什么样子的呢?
【群友】生命文化 19:05:04
如果认识了没觉醒的样子,,,就可以认识觉醒的样子了吧?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9:05:20
什么是觉醒?我想我们讨论这个问题当然要对觉醒有一个明确的定义。
【群友】生命文化 19:05:23
所以,没觉醒的样子,是什么样子的呢?
【群友】生命文化 19:05:36
用案例看看?
【群友】生命文化 19:05:44
参考案例,缠足时期,也有老师,专家,教授,大师
【群友】生命文化 19:05:48
他们明辨是非善恶对错
【群友】生命文化 19:05:54
他们传道受业解惑
【群友】生命文化 19:06:06
这,,,是不是没觉醒的样子呢?
【群友】生命文化 19:06:17
还是觉醒了的样子呢?
【群友】生命文化 19:06:50
认识了没觉醒的样子,,,觉醒的样子,就可以知道一点了吧
14 19:07:19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如果是描述苹果还是文字描述但是宗教里的内容如果没有在自己身上发生就文字都不算,整个宗教留下的文字都是错误的 越传越错 牛马不相及 不过如果宗教里的内容在你身上发生了你可以理解它们为什么这么写,这取决于当时听众的水平翻译的水平
【群友】生命文化 19:07:23
认识了它们的样子,,,就可以不被说觉醒的人,忽悠,欺骗了
【群友】张总 19:08:34

【群友】张总 19:08:35
群里来新人了
14 19:08:40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如果没有觉醒 人的一生结束了会发生什么, 这个你想知道吗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9:09:14
@14 当然的,要知道什么是真理我们必须要发生在我们身上才能可能完全相信。
【群友】生命文化 19:09:29
@14 @14 如果觉醒的含义,如上面所说,,,那没觉醒,就会出现相应的必然
【群友】生命文化 19:10:17
守其道,知其果,可做预言
【群友】生命文化 19:10:32
即,拥有了原因,结果就是必然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9:10:41
是的
【群友】生命文化 19:10:47
也可以叫做,没有无缘无故的存在
14 19:11:16
这就是为什么说人是思想的奴隶
【群友】生命文化 19:11:31
你们两个,,。都是我很欣赏的人 @那么,向前去吧 @14
【群友】生命文化 19:12:04
希望有机会可以一起做事
【群友】生命文化 19:12:14
做什么事呢?
【群友】生命文化 19:12:19
认识今天
【群友】生命文化 19:12:38
认识今天,,,形成今天之势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9:12:54
@生命文化 哪里 哪里 就跟你多说了几句话而已啦
qq 好像是巴夏群里的很老的朋友了,好像都来了 8 年了,我才刚来没几个月而已。
【群友】生命文化 19:12:55
有了大势所趋,就有了顺势而为
【群友】生命文化 19:13:19
与时间无关
【群友】生命文化 19:13:34
与,是什么,有关
【群友】生命文化 19:13:49
今天的人类社会,已经来到了十字路口
【群友】生命文化 19:14:10
即,今天的人类社会,有今天人类社会的历史使命
【群友】生命文化 19:14:36
其实,无论在什么时间里的人类社会,都有它相应的历史使命
【群友】生命文化 19:14:56
看看,是不是这个逻辑?
14 19:15:19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看在上帝的份上 问些和自己有关的问题,这样今天有可能一次性把问题解决而不是明天还有问题带着问题生活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9:16:15
@14 当你说这句话时,解决问题就是你的目的,你把你把眼光放在明天能不能解决完所有问题上,那么你的就活在了明天。
【群友】生命文化 19:16:24
@14 比如,我能一下子认识今天吗?@14
【群友】生命文化 19:16:47
其次,我能一下子走出认为吗?
14 19:17:07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问题只有一个 逃避真正的问题 才会有很多问题要解决
【群友】生命文化 19:17:08
我能一下子发现真理吗?如果有真理
【群友】生命文化 19:17:31
@14 @14 是的,每次只能进行一个问题
14 19:17:35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首先你得安静下来
【群友】生命文化 19:17:40
比如,认识今天
【群友】生命文化 19:18:10
离开认识今天,,,就没有机会认识今天人类社会的历史使命
【群友】生命文化 19:18:23
离开苹果为什么落地,人类永远没有机会认识苹果落地
14 19:18:29
如果你的思想可以停止哪怕一秒的运作,你就能看到这个世界的真相了 问题储存在哪
【群友】生命文化 19:18:49
@生命文化 问题,是大门,
14 19:18:50
可麻烦的事你什么都能做就是停不下来
【群友】生命文化 19:18:59

14 19:19:01
所以喋喋不休
【群友】生命文化 19:19:12
安静,特别重要
【群友】生命文化 19:19:32
安静,其实就是心无旁骛
【群友】生命文化 19:19:38
全神贯注
【群友】生命文化 19:19:49
比如,面对认识当下
【群友】生命文化 19:19:58
面对认识今天
14 19:20:01
在这个世界你能做很多事,但是如果你想了解世界的运作,你自己的人生安排,那么你什么都做不了
【群友】生命文化 19:20:08
整个过程中,,,没有其他
14 19:20:16
只有什么都不做自然就明白了
【群友】生命文化 19:20:18
这,就是安静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9:20:47
顺其自然
14 19:20:53
你要真想了解自己的人生 就会什么都不做 因为你会发现怎么想都想不明白
14 19:21:03
为什么你爸会生你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9:21:21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存在即合理
【群友】生命文化 19:21:33
@14 @14 有入口的
【群友】生命文化 19:21:38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是
14 19:21:55
这不在你能力范围之内,当你通过思考发现这条路走不通的时候,什么都不做就是无路之门
【群友】生命文化 19:21:57
即使大象是绳子,,,也一样的合理
【群友】生命文化 19:22:28
@14 @14 我个人认为,你表达的这些,只是为安静做准备
【群友】生命文化 19:22:36
安静之前的故事
【群友】生命文化 19:22:58
安静之中,是什么样子的呢?
14 19:23:13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安静不是人为早就的,无路可走人就会安静了
【群友】生命文化 19:24:04
昨天之你,今天之你,明天之你
【群友】生命文化 19:24:23
今天,,,无需那么确定,是不?
14 19:24:37
挣扎就是没绝望 绝望的人是不会挣扎的 不挣扎中才有不请自来的寂静
【群友】生命文化 19:24:44
或者,明天的发现,会推翻今天的确定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9:25:29
安静,个人认为可以通过深度冥想或者心流来达成。在这些行动当中我们可以体验到其他一些更伟大的事物。不同于平时的心智汹涌澎湃的内心当中。
【群友】生命文化 19:25:32
我个人,曾经看自私是什么,看了三年
【群友】生命文化 19:25:51
其中,算不算安静?
14 19:26:10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我就算脱光衣服 走在马路上 也不会有羞耻感 不适应的感觉 我现在的存在有点像钢铁侠了
【群友】生命文化 19:26:15
我们刚才看当下,,,算不算安静?
【群友】生命文化 19:26:51
@14 @14 明天,未必
14 19:26:52
我的这个我对我而言只是一个词了
【群友】生命文化 19:27:07

14 19:27:09
我的内容消失很多了
【群友】生命文化 19:27:15
只是你还不是空即是色
【群友】生命文化 19:27:24
看到了
14 19:27:31
我不需要理论
【群友】生命文化 19:27:36

【群友】生命文化 19:27:54
@生命文化 这句话你看到的是理论 @14
14 19:27:56
我现在就是结果 算是进化吧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19:28:02
抱歉,我现在还有,点事情改天再聊吧,你们继续开心的聊天哈 [图片][图片][图片]
【群友】生命文化 19:28:02

14 19:28:10
不过这种事我不能说的
【群友】生命文化 19:28:13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群友】生命文化 19:28:24
@14 说,没用 @14
【群友】生命文化 19:28:28
是什么,就是什么
14 19:28:37
不是 人们什么都不懂
【群友】生命文化 19:28:46
比如,说放下,不等于放下
14 19:28:58
放下就是死
【群友】生命文化 19:29:03

14 19:29:04
结束一切
【群友】生命文化 19:29:16
结束放下的东东
【群友】生命文化 19:29:38
你确实放下了很多
14 19:29:43
你可以放下一次试试 而不是为了拿起别的来放下这个
14 19:29:58
放下就是全部 其实就一个 我
【群友】生命文化 19:30:36
空即是色,,,这句话在你这里是理论,在我这里,是是
14 19:30:36
我是什么 我在这个群聊了 8 年了 我保证没人听懂 虽然每个人都有个我
14 19:31:08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别人发明的词 你不会明白的
【群友】生命文化 19:31:26
我发明的词是,苹果落地
【群友】生命文化 19:31:36
苹果落地,就是空即是色
【群友】生命文化 19:31:50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14 19:31:53
你什么都不懂
【群友】生命文化 19:32:00

【群友】生命文化 19:32:16
所以,才问苹果为什么落地
14 19:32:19
这是老师唯一能提醒你的地方
【群友】生命文化 19:32:54
如果我认为我懂了,,,我就失去了问的机会了
14 19:32:56
你什么都不懂 你的人生不需要懂 如果需要会懂的
【群友】生命文化 19:33:14

【群友】生命文化 19:34:10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14 19:34:12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如果你认为你懂了,你就没有改变,如果你改变了一定需要重新认识事物,通过新的事物重新认识自己
【群友】生命文化 19:34:55
前半部分,是
14 19:35:23
你在判断
【群友】生命文化 19:35:32
后半部分,不是
14 19:35:38
判断就是因为认为自己懂
14 19:36:00
关键是如果不懂的看 听会发生什么
【群友】生命文化 19:36:07
如果没有认识自己,,,就无所谓涅槃
【群友】生命文化 19:36:10
是不?
14 19:36:17
它就是你刚才问的门入口
【群友】生命文化 19:36:58
认识自己的大门,在我看来,是自己的真实感受
14 19:37:11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涅槃都是发明的词如果你做了涅槃这个词背后一样的事,你可以给它重新弄个名字,比如睡觉
【群友】生命文化 19:37:18
自己是什么,,,就会出现是什么的真实感受
【群友】生命文化 19:37:41
@14 @14 是的,我称之为,万念俱灰
14 19:37:48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我在说一遍你看好了
14 19:37:51
看好了
14 19:37:55
看好了
【群友】生命文化 19:38:07
嗯,你说
14 19:38:11
等下我点个烟
【群友】生命文化 19:38:32
这段路,,,我个人认为,我走过
【群友】生命文化 19:38:51
彼此验证
14 19:39:17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我愿意和你说 很多人会把你当神经病 但是你只是我的过去 我愿意和你分享另一个自己
14 19:39:36
现在认真看我对你的答复
【群友】生命文化 19:39:44
嗯,你说
14 19:42:58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如果你把自己真当一回事了,看重自己的成就,过去,经历,观念,思想,任何一切,包括身体,生命,那么你就是在拒绝一切都发生在当下,你在拒绝想象力,拒绝存在但没有看到的事,拒绝平行世界有不同人生的另一个自己的相遇
【群友】生命文化 19:43:11
@14 @14
【群友】生命文化 19:43:47
你描述的很准确
【群友】生命文化 19:44:14
这,也是我最欣赏你的地方
14 19:44:15
你只有放下自己体验一次奇迹才能认识到什么地方搞错了
【群友】生命文化 19:44:27

【群友】生命文化 19:45:12
你知道吗?你描述的,其实与我感受的,是一样的,只是我描述不了你描述的样子
14 19:45:19
在奇迹没到来之前你的本质一秒都不会改变,在你人生没有充满奇迹之前你的人生不会改变
【群友】生命文化 19:45:32
我的语言组织方面,差你很多
【群友】生命文化 19:46:08
@14 @14 你使用的词汇是奇迹
【群友】生命文化 19:46:24
我使用的词汇是允许不同
14 19:47:26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我要是看你的语言表达能力早就把你屏蔽了,你和没开窍的我一样,错不在于你,因为你无法相信世界是一场梦,我并非真正的我,我们的思想是自动化的在模拟真正的我但是怎么模拟它始终不是
【群友】生命文化 19:47:35
如果发生什么允许不同,,,哪里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14 19:47:53
所以要找回自己做回自己,自己是有本来智慧和洞察力的
【群友】生命文化 19:47:58
@14 @14 这里,我们不同
【群友】生命文化 19:48:10
我这里是,一真一切真
【群友】生命文化 19:48:15
一假一切假
【群友】生命文化 19:48:23
这句话,是我原创的
【群友】陆吾 MeHerBaBa 19:48:58
@生命文化 前辈,我也想表达这个,要是看你的语言表达能力早就把你屏蔽了,
【群友】生命文化 19:48:58
我这里,没有梦
【群友】生命文化 19:49:25
@陆吾 MeHerBaBa @陆吾 MeHerBaBa 确实我的表达不够
【群友】生命文化 19:49:38
比如,虚伪的本身,也是一种真
14 19:49:46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消除了你的过去背景 如果你还能有所行动 那就是你的原创了
【群友】生命文化 19:49:59

14 19:50:07
原创只有在空性中才存在
【群友】生命文化 19:50:15
你表达的,我基本都能理解
14 19:50:22
生命就是原创的
【群友】生命文化 19:50:29
基本都体验过
【群友】生命文化 19:50:51
@14 @14
【群友】 P 19:51:04
@14 如何体验一天不被过去不被恐惧和爱恨情仇影响
【群友】生命文化 19:51:17
走过自我,,,生命自己重生,,,然后,一切皆原创
14 19:51:34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你如果体验了一次无条件的爱 有关于我的故事 所有人的故事 你就都体验到了
【群友】生命文化 19:51:36
如同读无字天书
【群友】生命文化 19:51:56
@14 @14 这里有一个问题是,没有发现原因,不等于没有原因
【群友】生命文化 19:52:09
只是好像无条件
【群友】生命文化 19:52:25
佛陀渡人,,,,也不是无缘无故的存在
【群友】生命文化 19:53:00
昨天之你,今天之你,明天之你
【群友】生命文化 19:53:12
切切
14 19:53:17
这是最困难的事了 我体验过但是没有持续下来,我想想这是怎么回事
【群友】生命文化 19:53:48
认识认识之后,,,走出
【群友】生命文化 19:54:04
每个人都可以走出情绪
【群友】 P 19:54:30
@生命文化 认识自己需要力量吧,我觉得内在的力量和外在的力量都要具备
【群友】生命文化 19:55:09
比如,生气,是情绪吧?
14 19:55:14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这个世界的源头 是没有原因的 因为它自己就是原因 所有事情就是它搞出来的,人们说的原罪
【群友】 P 19:55:18
如果只有自己给自己打气,我感觉世界没什么爱了 ,无法在恐惧下保持理智,没有理智也无法了解自己,丧失了觉察能力
【群友】生命文化 19:55:32
@14 @14 没有发现,不等于没有
【群友】生命文化 19:55:58
如果没有,,,也不会出现老子,佛陀的样子了?
【群友】生命文化 19:56:18
爱的内容,会随着认知的变化而变化
【群友】生命文化 19:56:35
随着认知的固化而固化,
【群友】生命文化 19:56:45
随着认知的完整而完整
【群友】生命文化 19:57:07
所以,会出现各种各样爱的面孔
【群友】 P 19:57:15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认识的变化需要外部的刺激吧,如果没有营养来滋润自己,我感觉我要枯萎了
【群友】生命文化 19:57:23
有些面孔,好像是无条件的爱
14 19:57:25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终极的境界 本来面目 是没有原因的 也没有结果 只是一种存在,因果只是时间到产物,最初的世界它是无始无终的,既没开始也没结束
【群友】生命文化 19:57:43
认识,与认识的历程
14 19:57:47
那个世界很难描述 醒来的存在才能明白
【群友】生命文化 19:58:05
@14 @14 尽量不要确定
【群友】生命文化 19:58:19
那个世界,于我,很清晰
14 19:58:27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这个是唯一可以确定的事
【群友】生命文化 19:58:30
只是我表达能力欠缺
14 19:58:37
一切都在变它是不变的
【群友】生命文化 19:58:40
@14 @14
14 19:58:50
所有的变化都在变向它
【群友】生命文化 19:58:56
@14 @14
14 19:59:17
本来面目是无始无终的 永不改变
14 19:59:26
它没有时间 只是存在
【群友】生命文化 19:59:33
所以,如果有真理,,。那在发现真理之前的任何确定,都意味着局限
【群友】生命文化 19:59:57
所以,,,尽量不要确定
14 20:00:10
真理就是我是多余的世界的运作并不需要一个我,这就是我的真理
14 20:00:25
真相我是看不到的 我没了真相才出现
【群友】生命文化 20:00:29
文明,有它的历程
【群友】生命文化 20:00:45
哪一段,都缺失不得
【群友】生命文化 20:01:01
所以,才认识今天
14 20:01:10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认同就是不懂啊
14 20:01:21
你不需要认同
【群友】生命文化 20:01:22
如是,而已
【群友】生命文化 20:01:47
你描述的,比我准确,,,我得赞一个
14 20:02:01
在整个事件没搞清楚之前 没有什么可以认同的
【群友】生命文化 20:02:07

【群友】生命文化 20:02:20
认同,赞美,,。会造就它的因果
14 20:02:34
认同了就可以去死了 结束了,在此之前都是迷宫
14 20:02:47
语言不是事实
14 20:02:58
我本人也不是事实啊
【群友】生命文化 20:03:02
@14 前半句,,,很形象 @14
【群友】生命文化 20:03:14
@14 @14 一真一切真
【群友】生命文化 20:03:20
一假一切假
【群友】生命文化 20:03:24
不二
【群友】生命文化 20:03:57
有事了
【群友】生命文化 20:04:06
谢谢 @14
【群友】生命文化 20:04:17
有你们,真好
14 20:04:21
去忙吧
14 20:04:51
@生命文化 @生命文化 化作行动吧 这种话钱说出来
14 20:04:56

14 20:05:46
没人接力了吗
14 20:08:25
@加油,努力的活着! @加油,努力的活着! 觉醒不是释迦的专利,很多觉醒者的信息我都不会看,就是释迦的我不喜欢看,早就被人玩坏了
14 20:08:38
都会看
14 20:09:26
人认同的都是假象 人打击的反而要看看
14 20:10:08
@加油,努力的活着! @加油,努力的活着! 太多了 这些都是了解真相的人写的觉醒的故事
14 20:10:39
觉醒者 很多都在文学创作 把导致自我改变的事件拍出来
14 20:11:57
奥特曼 数码宝贝 太多了 日本几乎所有长篇动漫的创作者都是觉醒者
14 20:12:50
了解真相的人在这个时代他们的作品其实已经泛滥了,但是觉醒者还没有自由,还差一点否则它们早走了
14 20:14:04
现在海贼王正在说光的事,和迪迦奥特曼一样的
14 20:15:56
如果你体验了一次冥想,就会发现光速不是不变,而是我们的意识正在以光速运动,只有解锁所有的信念系统才能看到这一点,一旦万物变成了光就会像镜子一样反射出我是谁
14 20:17:16
这就是为什么释迦在晚年三转法轮不说色即是空了而是说色即是光明
14 20:21:33
没人接力了吗
14 20:24:24
巴夏是个高手 有实力做老师 过来人的角色 但是来到巴夏群的人 完全跟不上巴夏的节奏啊
14 20:25:12
有人可以跟进吗 这激动人心的生命之旅 赶上末班车
14 20:27:52
我今晚还想把宗教的业力说清楚,也就是巴夏说的高我,和我们说的世界它们是同一个东西
14 20:27:59
有听众吗
14 20:29:40
@14 @14 我来试试吧 不知道行不行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20:29:59
话说你们不是同一个人嘛
【群友】那么,向前去吧 20:30:37
刚刚有点空闲时间看了一会,现在我要去做别的事了,好聊
14 20:30:41
@那么,向前去吧 @那么,向前去吧 说的和听的 不可能是同一个人 否则就没办法听了
14 20:31:51
人有个错觉就是认为上一秒和下一秒是同一个人 其实完全不是 只是变化的幅度小 如果来一场意外 就会看到变化的差距
14 20:32:44
但是从根本上是同一个 同一股洪流 同一个原点的投射
14 20:35:15
巴夏的高我 视频信息我看过不少了,从他的只言片语中我了解了它说的高我就是我们称之为世界的东西本身 就是物质世界连锁反应正在发生的事 你对此有什么补充吗
【群友】云中歌 20:39:11
@14 是谁构建的这个物质世界
14 20:42:30
@云中歌 @云中歌 这个世界就是心的投射,就是业力就是高我,构建它的就是思想,所以能瓦解它的是停止思想,有关于思想构建出的内容就是我们的意识,这个物质世界为什么会存在,这个问题就像光和影一样,它们就是同时存在
14 20:43:51
真实世界唯一能创造的东西,就是这个影子这个构建在黑洞里的矩阵方格宇宙 讲述这你我他森罗万象的故事
14 20:45:39
没有发现别的原因 它就一直这么运作
14 20:46:46
没有什么特别的,唯一制造麻烦的就是能量的不足,一旦我们的能量有所消耗就无法保持意识看清生死爱这整个运作的过程
14 20:47:57
而能量一触碰时间就会消耗瓦解,所以需要当下脱离时间的力量,保持清醒的看清运动中的变化 世界到底要变成什么样
14 20:50:27
世界其实只是一道光,但是如果我们意识不到万物在意光速运动,就会看到花草树木,很奇怪的现象,如果有人对此好奇我会进一步解释
【群友】 P 20:51:51
@14 为什么我们会动?为什么不动会停止时间?
【群友】 P 20:51:59
为什么我们好像默认就是在动的
14 20:53:32
午夜凶铃你可看过
【群友】 P 20:54:31
@14 如果上一个我能解决眼前的问题,但是下一个我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比如上一个我可以温柔待人,但是下一个我不屑于做这件事情,那么客观存在的问题,因为我的变化是否永远无法解决?
【群友】 P 20:54:41
@14 @14 还没
14 20:57:49
问题不需要解决 因为永远存在 慈禧就是没有手机传话就是费劲,问题不是用来解决的而是用来理解的接纳的当你不认为它是个问题的时候这一章就翻篇了
14 20:59:24
问题是用来包容的 你的作用不是消灭它而是允许它的存在 支持它作为一切万有的一部分 它们的存在对于整体而言是缺一不可的
14 21:00:49
当你没有身体的时候就不会认为屎是个问题了,因为你发现有人拉屎的时候躲过了一场车祸遇见了一个女孩最后他们结婚了,你会感兴趣这个世界发生的所有事
【群友】 P 21:01:06
@14 如果我们本来面目是不动或者不变的,那我们生生世世的特性是不是是近似的
【群友】 P 21:01:29
因为我们本来面部是为了促使因果的连接?
14 21:03:07
坏事变成好事好事变成坏事,碰撞变成了沙粒,沙粒聚集成了星球,这个世界有巨大的能量在推动运作,而我们做的只是允许它们的发生,然后这个世界就会完全展开出现在人眼前有关于世界的全局视角
14 21:04:09
你可怕看恐怖片 因为有些事实在人不能接纳之前是很恐怖的
14 21:06:20
我们的现在 过去 包括未来 重生 轮回 吃喝拉撒 所有的一切 都已经全部发生了 并且并不在运动 停留在虚空中,你可以理解有关于我的全部故事内容本身已经储存下来了
14 21:06:38
现在我们随着时间来放映关于我的故事
14 21:09:22
我这个存在 是虚构的,造就它的能量就是恐惧,恐惧就是我,因为我恐惧自己的真相是空无一物的就是虚无,所以空无一物的我需要记忆,需要思想,需要知道我是谁,需要一个身份,而一切都已经发生的当下,就成为了我的互补
14 21:11:28
我需要从恐惧的虚无中,投身到世界中,提取思想,提取记忆,而思想和记忆的累积上传就是我们现在的角色包括身体,就是人醒来的第一时间知道我是谁
14 21:13:57
这个世界是不变的,我的恐惧是不变的,我与世界的结合产生的人生过程命运是不变的,觉醒和解脱,其实和打飞机睡觉也是一样的,只是同一个能量投射出的象征物不一样,震撼刺激程度不一样,但是模式是一样的
14 21:17:05
唯一真正关键的不是外在的变化是什么样而是我能不能看出来就是克群所说的观察者就是所观之物,我能不能看到内在就是外在的投射,这就是一个死局,一个还没开始其实已经结束的故事
14 21:17:44
没有必要奴努力挣扎 改变
14 21:19:12
只能接纳这一切 理解这一切 因为都是创造我的一部分,我爱的一部分,我讨厌的一部分,这群有的碎片的整合就是我本身,全部接纳
【群友】 P 21:19:27
@14 如何理解还没开始就结束的故事?是不是可以比喻成一款游戏已经存在了,所以不管是一级还是 100 级,都是选了一个进展阶段,但都是在游戏的设计中?
14 21:19:30
我就是业力 我就是虚拟世界这个造物主本身
14 21:19:47
造物主这个程序就是我
14 21:21:15
这个问题超级关键
14 21:21:28
就是最关键的入口
【群友】 P 21:23:43
@14 @14 细说
14 21:24:54
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话外之音暗示的是人没有自由的,选择不是自由,选择只是掩盖了人根本没有选择的真相,没有人有的选,如果有的选你的父母会选择爱你,你会选择爱他们,这就已经足够喂饱一个迷茫的心了
【群友】 P 21:26:14
@14 我们没有自由,是因为我们的本来面目就会唤醒特定的内容吗?吸引了特定的挑战?
14 21:26:17
这个世界就像机器一样运作,但是如果你看到了众生没有选择,就会理解它们,爱上它们了
【群友】生命文化 21:30:10
@14 @14 已经行动了
14 21:30:29
因为没有人想过伤害你,你也没真的想伤害过任何人,我们虽然看不懂事物的缘起缘落恩怨情仇,但是看到了变化的本质是不变的模式,我们就能接纳这一切了,感同身受,投入这股洪流接纳这所有的一切悲欢离合,去敢与承认世界是美好的,众身是良善的在这美好的世界卸下防备并不会受伤
【群友】生命文化 21:31:03
能力,是双刃剑,,,为什么是双刃剑呢?
【群友】生命文化 21:31:53
能力,一方面可以协助自己达成目标或目的
【群友】生命文化 21:32:16
另一方面是,容易引发认同,赞美
【群友】生命文化 21:32:28
从而固化
【群友】生命文化 21:33:32
双刃剑的一面砍向目标或方向,或目的
【群友】生命文化 21:34:08
另一面,可以被认同,赞美,,,强化,固化
【群友】生命文化 21:34:19
是不?
【群友】生命文化 21:35:15
所以,不要恐惧自己有不足
14 21:35:40
没有自由是因为我们的故事就是觉醒的故事,已经内定了该发生的都会发生,所有发生的事产生的关系都是为了看到彼此的局限没有自由,来去理解臣服与这个没有自由混乱的世界,一旦放手就会有托管模式自动启动命运加速完成觉醒这个人生命运的主题
【群友】生命文化 21:36:16
比如,即使没有上学的人,一样的可以有很高的认识,,,
14 21:36:17
说白了就是死都会觉醒
【群友】生命文化 21:36:36
我个人认为,不要说什么觉醒
【群友】生命文化 21:37:03
说觉醒,等于用觉醒去诱惑
【群友】生命文化 21:37:12
事实是什么呢?
14 21:37:20
做什么只能觉醒,问题是我们需要骗自己多久,逃避认识自己看清自己人生与他人的人际关系多久
【群友】生命文化 21:37:23
几乎没有人认识觉醒是什么样子
【群友】生命文化 21:37:38
比如,我们认识觉醒是什么样子吗?
【群友】生命文化 21:37:52
我们认识没有觉醒是什么样子吗?
【群友】生命文化 21:38:19
所以,说觉醒,如何如何,,,就已经在诱惑他人了
【群友】生命文化 21:38:33
说难听就是,忽悠,欺骗
【群友】 P 21:38:34
@14 @14 我们与他人的关系可以完整地反射出我们自己的本来面目吗?
【群友】生命文化 21:39:02
参考案例,缠足时期,也有老师,专家,教授,大师
【群友】生命文化 21:39:07
他们明辨是非善恶对错
【群友】生命文化 21:39:13
他们传道受业解惑
【群友】生命文化 21:39:31
他们的这种样子,,,是觉醒的样子吗?
【群友】生命文化 21:40:16
如果人们没有认识觉醒是什么样子,,,说觉醒,就等同于利诱
【群友】生命文化 21:41:15
其他的各种大词汇,,,也是一样
【群友】生命文化 21:42:02
不知道我表达清楚了没有
【群友】 P 21:42:02
@14 我们与他人的关系如此重要,是因为如果没有世界,或者简单的世界,我们本身做的事情就是与其他生命的互动吗,因此稳定的关系是重要的
【群友】生命文化 21:42:06
[图片][图片]
14 21:42:48
可以 我提醒你一句 感同身受不是头脑体操 如果你看到一个人没有父亲,你想体验他的感觉是可以百分百做到的,只是人对于他人痛苦的想象力太少了
【群友】生命文化 21:43:03
这里,我个人认为,方向完全反了
【群友】生命文化 21:43:42
我个人认为,一个人要安静下来,最重要的是,尽量不要被关系,干扰
【群友】生命文化 21:43:59
各种评价,各种关系,,,干扰
【群友】生命文化 21:44:22
然后,自己才可以心无旁骛的去面对什么,认识什么
【群友】你好 21:44:29
其实没有聊天的必要
【群友】生命文化 21:44:55

【群友】生命文化 21:45:16
没有聊天,,,遇到不同的机会,少很多
【群友】生命文化 21:45:43
对于有心人而言,,,可以获得很多启示
【群友】你好 21:46:00
聊天也是逃避
【群友】生命文化 21:46:14
@生命文化 没有不同,,,那烦恼即菩提的历程,很难开启
【群友】 P 21:46:18
@14 @14 我觉得很多矛盾都可以,算是无法感同身受吧,因为人有情绪,喜悦的时候没有办法体验痛苦,自信的时候无法想象失去力量
【群友】生命文化 21:46:32
@你好 @你好 是,好多聊天,是这样的
【群友】生命文化 21:47:06
但也有很多例外
【群友】 P 21:47:08
@ 我能解决问题的时候,无法想象别人无法解决问题,因为基因设计的倾向就是我站在我能解决问题,而别人解决不了的制高点上
14 21:48:50
与他人关系重要的地方就是在于 父母无条件的爱你 但是你不知道 你只有透过关系才发现 他们对你的爱 也许会把你折腾的四分五裂,把他们自己的人生也毁了,但是你们曾共同创造出爱的温暖,它现在其实还在当下,在你迷茫的时候来找回与他人重建关系到信心,错的不是结果原因,那只是姻缘,真正错的是我们爱上了一个人但是没有爱上他的全部,全部就是无条件的爱
14 21:49:56
是我们没有把爱进行到底 看看爱的最后是什么
14 21:50:50
爱的最后就是觉醒
【群友】生命文化 21:51:16
昨天之你,今天之你,明天之你
【群友】生命文化 21:51:30
如果有,,,那今天的确定,意味着什么呢?
【群友】你好 21:51:41
没办法下手 心里过不去 我要是表达爱 我会把自己恶心吐了
【群友】生命文化 21:52:46
爱的含义,会随着认知的变化而变化
14 21:53:01
@你好 @你好 这就对了 还差一点 不多的 就那一点了
【群友】生命文化 21:53:10
随着认知的固化而固化,,,随着认知的完整而完整
【群友】 P 21:57:08
@14 我有时候也会觉得让自己变得更好是邪恶的,自然而然的想法,但是我觉得他来的很奇怪
14 22:00:26
@你好 @你好 你想知道你还差哪一点吗 可以放手去爱,你自己探索还是我来暗示
14 22:02:45
让自己变好就是罪邪恶的事,因为我骗了自己没有什么比我更好了
14 22:03:04
我没有找到看到比我更重要的事了
14 22:05:41
这个世界最美的地方就是比我重要 所以我可以全身心的去付出,毫不吝啬的傻撒出真心
14 22:06:31
我感恩这个世界比我重要我才有机会做一个不自私以我为中心的人
【群友】 P 22:07:59
我体验过,不在乎结果的付出,但只是个状态,就是程序员写免费软件一样,但是不是在人上面,可能是我对人有执念,我也不知道我把热情撒到哪里去了,也许就是自我满足
14 22:08:24
我有机会可以做一个前辈对世界负责的前辈,心甘情愿成为他人到达彼岸的桥,为他人所用,守护这个世界无怨无悔,贯彻这份意志到底,这就是我的自由
14 22:12:10
付出很简单 卸掉自己的防御露出本来面目 付出不需要有一个对象 付出就是卸甲的过程 最大的热情来自于卸甲 这份热情足以让你无条件付出到最后一无所有,做个无梦之眠
14 22:13:29
付出就是我回来了
【群友】你好 22:13:36
选择自由 可以感受到一些
14 22:14:21
付出就是被嫌弃的松子一生最后那句 我回来了
【群友】你好 22:14:41
松子是不是最后被小孩砸死了
14 22:15:51
@你好 @你好 导演怕你看不懂 所以把真相也拍出来了 透过表象松子的视角到底发生了什么 那是你所不知道的事
14 22:16:13
就是她回家了
【群友】你好 22:16:56
松子是想要认可好像
14 22:18:58
@你好 @你好 在你没有找到自己的最后归属之前 你是看不懂这部电影的 因为人所看到的只是自己的认为投射而不是真实情况,每一个瞬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有当事人知道和愿意陪她承受这一切的家人知道
【群友】 P 22:19:37
@14 [图片] 看你的文字容易静下来,我看其他资料会变得很神叨
14 22:24:10
你要是哪天出了意外 时间不多了 可以看看窗外的树 它不为所动 但是活的很潇洒 自信 是什么让它们失去了运动的娱乐,依然可以享受阳光活着呢,它们身上散发神圣庄严的元素,就是我们身上缺的东西
14 22:25:06
如果人找到了树存活的秘密,我们就能摆脱神经质了
14 22:25:59
我看到的秘密就是树的自我更新速度非常快 所以它一直保持远古的纯真
14 22:27:27
到这演员就要谢幕了 我闭嘴了 一会闪了 今天聊的可以尽兴了
【群友】你好 22:33:01

【群友】你好 22:33:23
看评论区
【群友】你好 22:33:51
很符合前面说的
【群友】 P 22:35:34
@14 世俗来看,如果是很佛系的活着,也许是很悲哀吧,因为会感觉怎么样都可以,我小时候即便我被欺负了我甚至还能笑出来
【群友】 P 22:35:53
然后我会纳闷自己为什么不应该悲伤,为什么我会不一样,我是不是应该哭一下
【群友】 P 22:38:13
乐天派会被当成不太正常,应该在世俗上焦虑的事情不会焦虑,
14 22:39:20
@你好 @你好 松子要的不是认可,是她一直深爱她的家人但是造物弄人因缘和合把她从她的家人面前带离了,她想寻找真正可以理解支持珍惜看懂她是个好人的人始终没有找到,她觉得不会在爱了,直到她穿越人山人海,跨越生死的距离,发现自己还是深爱着自己的家人从来没变过,现在没变过未来也不会改变,这一次她勇敢的要回家了,想和爸爸姐姐说,我回来了我走完这一生才发现相爱的人永远不会分离的因为已经活在心中了
【群友】 P 22:41:02
@ 然后这件事情就变成了焦虑
14 23:03:17
松子回家是需要勇气的,这份勇气来自于一股温暖的能量,来自于她所有挣扎的融化 小孩在她头上的致命一击,她随着这股除了温暖别无其他的暖流在黑暗中坠落,突然看到了和父亲做鬼脸的情景,看见了姐姐谈交了新交了一个男友的情景,她被这黑暗中显化的画面痴情了,她和她家人的故事点点滴滴在不断的从心中投射出来,有一股悸动在苏醒那是被她尘封许久的爱,对家人最单纯的依赖,她的笑脸热情从一开始就随着父亲 哥哥 姐姐的笑而笑,这次她又笑了哭了,她明白了所谓家人不止有在一起的幸福也有不能相互理解的不幸,但是就是这样的家人始终牵动我的心,我是多么多么多么的深爱着一切,爱我从一开始就拥有的地方,明白了自己的心意,这次就可以回家了,我明白了我最在乎的想要的就是幸福一家人,我也理解了拆散这一家的姻缘故事也是组成整个大家庭的一部分,现在我要给这个剧我的人生画个句号,我走了好远的路,现在要回家了,我可以面对这所有的一切了,我可以幸福的对家人轻轻的说人生的最后一句了,我回来了 这就是涅槃这个词背后的内容

加载中...
此文章数据所有权由区块链加密技术和智能合约保障仅归创作者所有。